注册

白百合自爆将羽凡发的讯息记本子上 觉得很有意义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2005年8月7日,一篇名为一个女演员的自我修理文章被广为流传,该篇文章的作者正是王珞丹,这也是她在电影《破风》发布会前,对于媒体频频将她与女演员,白百何做比较的回应,此前曾有报道称,王珞丹

核心提示:2005年8月7日,一篇名为一个女演员的自我修理文章被广为流传,该篇文章的作者正是王珞丹,这也是她在电影《破风》发布会前,对于媒体频频将她与女演员,白百何做比较的回应,此前曾有报道称,王珞丹、白百何特别有着相似职业经历,有着相似表演风格,甚至连长相也有几分相象,事实上,深入了解两人,会发现她们实际上都拥有着各自独特的成长故事与感悟,在戏里,她诠释着别人的青春和爱情,而回忆起来自己的青春时光,王珞丹都有着关于青春或轻狂或单纯的美好记忆。

凤凰卫视9月17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王珞丹、白百何她们是气质独特的新一代中国女演员,她们是活跃在大银幕的票房花旦,成名至今,王珞丹有哪些内心感悟。

王珞丹:当他们尖叫的时候,我就会先打压自己,他们在叫的是米莱,不是我。

解说:叛逆年少,又有哪些独特记忆。

王珞丹:就像剃猪毛一样,把我的头发全部给染成纯黑色,牛什么牛。

解说:一路走来,白百何如何看待成名。

白百何:我觉得明星,穿的跟别人不一样。

陈鲁豫:对。

解说:因戏结缘,白百何、陈羽凡如何擦出爱的火花。

陈鲁豫:传说是你抱着她哭了六个小时。

解说:夫妻相处,又有哪些居家哲学。

白百何:我拿着圆珠笔在花上写,一二三。

解说: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票房花旦王珞丹、白百何,精彩马上开始。

王珞丹揭儿时趣事:被打后等爸爸回家才哭

2005年8月7日,一篇名为一个女演员的自我修理文章被广为流传,该篇文章的作者正是王珞丹,这也是她在电影《破风》发布会前,对于媒体频频将她与女演员,白百何做比较的回应,此前曾有报道称,王珞丹、白百何特别有着相似职业经历,有着相似表演风格,甚至连长相也有几分相象,事实上,深入了解两人,会发现她们实际上都拥有着各自独特的成长故事与感悟,在戏里,她诠释着别人的青春和爱情,而回忆起来自己的青春时光,王珞丹都有着关于青春或轻狂或单纯的美好记忆。

王珞丹:有去本来去考那个就上那个文工团,文工团有那个什么唱歌班,然后我就去报那个名,然后后来被舞蹈班的老师相中了,去跳了舞蹈,小的时候,然后姐姐小的时候,就很喜欢跳舞蹈,然后当时我很淘气,让压腿的时候也不压,然后他就说,端端,你看着你妹妹压腿,一定要压几个八拍才可以,我姐姐就盯着,一二三四就这样,特别正经地看着我压腿。

陈鲁豫:他们跟我说珞丹,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一旦哭的时候,哪疼的时候,就会把认识的所有人的名字喊一遍。

女:对,小学。

陈鲁豫:然后这样就减轻疼痛是吧?这招我觉得挺好,一般都喊谁?

王珞丹:特别小的时候有一次,我妈在熨衣服,然后就把熨斗立在那个很高的柜子上了,然后她就去做饭了,我就想我帮你熨吧,然没抓住,就拿手一托,然后。

陈鲁豫:那熨斗是热的是吧?

王珞丹:对,整个手就被的一下,然后我就把什么妈妈、爸爸、姥姥、姥爷、大姨、二姨、大姨夫、二姨夫,我们家所有亲戚都喊了一遍,就坐地下哭。

女:是这样的,妈妈那会儿都给她处理完了,处理完之后她还觉得难受,疼,然后就这个手举着,然后整个屋子里转圈喊名字。

陈鲁豫:管用吗?

王珞丹:当时好像还挺管用的。

陈鲁豫:我觉得其实是一种心理暗示,就可能让自己忘记疼痛,是吧?

王珞丹:对,好像是绕着屋子走了好多圈。

女:对,她要受了什么痛苦的话,还喜欢在地上打滚,比如说平时不打滚,我爸不在,我妈好像是怎么欺负,我妈打她了,打她完之后,等我爸来之后,她才开始哭,我爸一来,一进门,一开门,大姑娘、二姑娘我回来了,然后我妹就躺在地上,爸爸,妈妈打我。

陈鲁豫:你可以啊,一直憋着。

王珞丹:原因是妈妈拿着她的手打了我。

陈鲁豫:你妈为什么拿她的手?

王珞丹:因为小的时候,可能是我跟姐姐刚在一起,因为她已经有一岁,我们俩一岁多才在,我一岁多才跟她在一起,然后我就可能手欠吧,怼她,这样怼她,这样打她。

女:对,完了我也不还手。

王珞丹:她不还手,就特老实,然后我妈,被我妈看见了,我妈说端端,你怎么可以这样呢,她要欺负你,你就打她,这样,就打打她,就抓着我姐的手。

女:没这么狠。

王珞丹:有,小的时候有,然后,我就忍着,就不吱声,然后突然我爸一开门,一进来,我就,就哭了。

陈鲁豫:然后你爸呢,你爸拿你手打你妈吗?

王珞丹:不,我爸就哄我,好了,不哭不哭了,我说妈妈拿姐姐手打我,然后他就说我妈,你不能这么教育孩子,你怎么抓着姐姐的手去打妹妹呢,这是不对的,我说她打我特别使劲,我就开始哭,使劲哭,我爸就一直哄我,你想要吃什么,给你买什么,就这样大概哄了半小时才哄好。

陈鲁豫:这小孩将来注定会演戏,就她会把那情感,聚集到那个时刻才爆发出来,但我觉得当爸妈,尤其当爸爸的会很着急,因为有两个女儿,长的越来越大,越来越好看,会有别的男孩来追什么的,当爸妈会很紧张,你爸你妈特紧张吧?

王珞丹:挺,我觉得他们的行为还蛮过激的。

女:对。

陈鲁豫:过激。

王珞丹:就是如果有男孩打到家里来,我是肯定接不到这个电话的,然后更恐怖的是他,下晚自习八点,他都会去接我,然后每天风雨无阻就去接我,然后突然有一天看到一个男孩,我们俩在说话,说那就一起搭伴回去吧,我觉得很正常,然后他就,突然一天嘟嘟一声,我一回头我爸在身后,他那个车的防盗车门会响,开门的时候会响,我呀,爸你怎么在这,然后他说,你赶紧给我回家,我说哦,然后我就一路在想,回家会不会挨说,我想我刚跟这个男孩说什么了,我一想没说,没说什么不好的事情,然后到后来我才知道,这个人,我爸开着车一直追那个男孩一直追到家。

陈鲁豫:真可怜那个男孩。

王珞丹:就那种追尾的那种形式,刚要撞倒这个人的车尾,然后马上就下车,把那男孩吓一跳,第二天再也不敢跟我说话了。

陈鲁豫:那个男孩我估计这一生,都有心理阴影了,真的,你没经历过那种反叛的时候吗,女孩没有这个时期。

王珞丹:有,我有,高中的,就是在幼师的时候,挺叛逆的,当时我觉得。

女:学架子鼓,因为。

王珞丹:对,因为当时全校只有我一个人打架子鼓,然后呢在加上我属于不看地走路的那种,看天,我觉得自己就,因为。

陈鲁豫:那你撞着人吗?

王珞丹:全校人都认识我,这个状态就是那种,比现在还牛呢,现在不是谁都认识你,但是在学校里,在那个小范围内,全校老师,包括学生全认识我,一走过来,都是那98音乐班的,打鼓那个女孩,牛什么牛。

陈鲁豫:他们还说你上高中的时候,那个造型是,就是穿的那个皮裤,皮衣皮裤,上面很多的铃铛,走到哪就。

王珞丹:不是,是初中的时候,然后那会儿流行穿那种,锃亮的漆皮的裤子,紧身裤,我是1995年上的初中。

陈鲁豫:1995年就穿漆皮裤子,我记得2000年的时候,我还买了一条,挺紧的那种。

王珞丹:对,特别紧,但是我们的是在一个什么裁缝铺定做的,然后特别好看,然后觉得特别酷,特别帅,然后但是都会穿一条裤子,到学校换上它,然后进班级,然后下了课之后,再脱下来,然后再穿条裤子再回家。

陈鲁豫:为什么?

王珞丹:因为那要穿回家,会死的很惨。

陈鲁豫:你爸你妈连这个都管?

王珞丹:绝对管,然后初中的时候,我染了一次头发,染的是很普通的栗子皮的那个颜色,然后当天晚上我妈没发现,第二天早上发现了,就像剃猪毛一样,把我的头发全部给染成纯黑色。

女:自己在家里给我妹染的。

陈鲁豫:真的?

王珞丹:然后,因为再加上她生气,下手比较狠,就像剃猪毛一样这样,拿那个牙刷就涂。

解说:在演艺事业上,努力奋斗的王珞丹为何一度对自己失去信心。

王珞丹:当时的我额头都露出来,然后那种,然后突然有一天剪了齐头簾,老师就觉得你这剪对了。

解说:叛逆年少又有哪些独特记忆。

王珞丹:就像剃猪毛一样,把我的头发全部给染成纯黑色,牛什么牛。

陈鲁豫: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票房花旦王珞丹、白百何,精彩马上开始。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鲁豫有约》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120-0215 

[责任编辑:谭少诗]

标签:白百合 王珞丹 陈羽凡

2015-09-17鲁豫有约 票房花旦——王珞丹 白百何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9/17/17088deb-966c-4abd-9df3-6a536f1682fb.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