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文晖化身养生达人 分享健康保养秘方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凤凰人中有一位养生达人,不仅可以和他讨教健康的常识以及保养秘方之外,有时候小病小痛都还可以咨询一下,他就是朱文晖先生。凤凰卫视9月12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朱文晖化身养生达人

核心提示:凤凰人中有一位养生达人,不仅可以和他讨教健康的常识以及保养秘方之外,有时候小病小痛都还可以咨询一下,他就是朱文晖先生。

凤凰卫视9月12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朱文晖化身养生达人分享健康保养秘方”,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在工作或者在生活当中,如果身旁有位养生达人那绝对是一个福利,不仅可以和他们讨教健康的常识以及保养秘方之外,有时候小病小痛都还可以咨询一下,因为本周粉丝圈我们就访问到非常注重健康细节,以及会保养身体的人。从身体外形来看你可能会觉得这靠不靠谱啊,不过我们先别从体型瞧人,先听他们说几句先。

王晴:感觉最近应该是太缺乏锻炼了,再加上平时看电脑时间久了,觉得脖子疼,腰疼,肩膀也不舒服,但是好在在凤凰人之中有一位绝对是堪称养生达人,这些小病小痛小毛病找他准是没错了,而且我估计你肯定猜不到他是谁。

经常坐着然后有时候看电脑什么的,我又喜欢窝着,我老喜欢窝在沙发,所以这个地方老是觉得特别的紧,然后有时候我特别不受力。

朱文晖:我给你放点我那个东西吧。

王晴:什么东西?

朱文晖:放了之后你就会受力很多,你看它这个东西主要功能是什么呢?你看我一摸你这,你这不就是有一个一个结,没用力就已经这表情了,照她的表情。涂两下之后这个结就给化掉,再用中医的按摩原理就把它给化掉了。

王晴:这么厉害?

朱文晖:这个是我去年脚痛风的时候,一个朋友给我的。

王晴:脚痛风您擦脚的是吗?

朱文晖:这全身擦的。

王晴:朱先生抹完脚。

朱文晖:这是新开的,你看现在把这个蹂进去。

王晴:哎呀妈呀,你这个上班的时候虽然很疼,但是能够享受到这样的按摩,也是很幸福的。

朱文晖:我也看看她的表情。

王晴:明天会半身不遂吗?我已经说不出话来了,捏死了,捏坏了捏坏了,哎呦哎呦。

朱文晖:这是其中一个方法。

王晴:我来展示一下这个小锤子。

朱文晖:这个小锤子你看它一头是磁的一头是没有磁的。

王晴:我觉得我今天做这节目是拿来受虐待的,好疼啊。

朱文晖:但这个会紫。

王晴:对,经常我们在公司的时候,我说不太全了,可以看到朱先生拎着个小锤子到处给出现在公司的各个角落给人这样锤锤锤,然后过了几天,大家身上全是一片淤青,像遭受到家暴一样,我觉得我明天也差不多了。

朱文晖:锤到不紫就没事了,当场就紫。

王晴:我这平常也不疼啊,这是硬是给锤紫的吧。

朱文晖:你看我这怎么锤都没事啊,你看到没有,我这比你那重多了。

王晴:我比较柔弱,朱先生是什么时候开始特别注意养生方面的东西的,是年轻时候造的太厉害了吗?

朱文晖:是啊,因为年轻的时候觉得自己身体特别棒,其实到了40岁以后体检的时候你就会发现,你那个身体的指标就三高都在走高,而且那三高上去很容易,但是一下来非常困难,跟减肥一样非常困难,所以这几年就到处去找名医,听说谁厉害我们就去拜访,然后看最后满满他们就给很多方法,把它给调下来,但是其实还是要靠自己去坚持,等过了45岁之后,你要认识到一点,最大的投资其实对身体的投资,基本上这人好的状况就是一锤锤到人通了就不疼了。

王晴:通则不痛,痛则不通。好的,受教了今天。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点滴凤凰人》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

首播时间:周六 14:30-14:55 

重播时间:周一 09:45-10:10 

[责任编辑:王圳 PV026]

责任编辑:王圳 PV026

标签:朱文晖 养生

朱文晖化身养生达人 分享健康保养秘方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9/12/dc48ba62-7c5d-4320-8d94-6ccc9591f0e3.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