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陆战之王”99A坦克跻身世界坦克第一阵营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李科夫说到,陆战之王99A坦克与参与2009年国庆阅兵的99式坦克相比,它的发动机动力系统更加的强劲,信息化程度可以说是更高,可列为世界最先进主战坦克的第一阵营。在2014年上合组织和平使命

核心提示:李科夫说到,陆战之王99A坦克与参与2009年国庆阅兵的99式坦克相比,它的发动机动力系统更加的强劲,信息化程度可以说是更高,可列为世界最先进主战坦克的第一阵营。在2014年上合组织和平使命2014多国联合军演中,它的表现就已经是非常的抢眼。

凤凰卫视2015年9月3日《凤凰焦点关注》,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科夫:好我们再来看陆军方面,陆战之王99A坦克与参与2009年国庆阅兵的99式坦克相比,它的发动机动力系统更加的强劲,信息化程度可以说是更高,可列为世界最先进主战坦克的第一阵营。在2014年上合组织和平使命2014多国联合军演中,它的表现就已经是非常的抢眼,另外我们还有红箭10反坦克导弹也是备受瞩目,在红箭10导弹的发射车上面可以装载八枚可随时发射的导弹。

而红箭10的射程为10公里,从而使它如同一个置身安全地带,逐个击毁敌方坦克的反坦克狙击手。好,最后我们再来看空中方面,那么显然是歼-15舰载战斗机被称为飞鲨,在国产歼-11战机的技术基础上改造,那么这是作战半径为1300公里,也是中国第一艘航空母舰辽宁舰的舰载机。好的,我们再来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招待会3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招待会并发表讲话,他强调和平来之不易,和平必须捍卫,无论是当年勇敢抗击侵略战争的国家的人民,还是当年发动侵略战争的国家的人民,无论是经历了那个年代的人们,还是在那个年来之后出生的人们都要坚持正确的历史观,牢记历史的教训和启迪。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凤凰焦点关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马斌【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20:35-20:55

回放时间:03:55-04:20

[责任编辑:谭少诗]

标签:99A 辽宁舰

“陆战之王”99A坦克跻身世界坦克第一阵营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9/03/c955a547-cf4f-4d9d-97f6-60337f82561c.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