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洪秀柱竞选时一句话暴露自身弱点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钮则勋表示,洪秀柱她提出相关一些政策,某种程度折射出一些讯息,洪秀柱讲了一句对支持者非常失望的一句话:“各位你放心当天投票选举选票上面一定有我的名字”;所以仅从这一句

核心提示:钮则勋表示,洪秀柱她提出相关一些政策,某种程度折射出一些讯息,洪秀柱讲了一句对支持者非常失望的一句话:“各位你放心当天投票选举选票上面一定有我的名字”;所以仅从这一句话就能够看出洪秀柱的幕僚团队帮她建构的相关的沟通内容都很弱。

凤凰卫视9月1日《台湾名嘴汇》,以下为文字实录:

尹乃菁:洪秀柱最近为了要解决失业的问题,她不是说要给给力券,让失业青年接受辅导这是个很好的政策,就业辅导,但是给力券感觉好像应该给朱立伦,给朱立伦一点力量,拿出党主席样子。

钮则勋:其实我觉得就是说洪秀柱她提出相关一些政策,我觉得有一些政策还不错,但就是说她的政策应该要跟马政府的政府官员再做一个更紧密的结合,因为毕竟这是她的优势,但是我觉得这个部分国民党跟洪秀柱跟朱立伦跟马英九并没有用得非常非常好,那另外一个面向我觉得洪秀柱她也做一个动作,什么动作呢?她某种程度可以射出一些讯息,她日后如果当选会请朱立伦帮她去处理最重要的行政事务,我觉得这个讯息至少也可以抢占媒体版面,这个部分应该也是可以放的,但是我觉得很难过,因为“党中央”一个疲弱无力,让洪秀柱讲了一句对支持者非常失望的一句话,难过的一句话,哪一句话,各位你放心当天投票选举选票上面一定有我的名字,这到底是什么逻辑,她应该要说不仅选票上面有我的名字,而且我还有信心能够逆势操作高票当选,应该这样一个逻辑,所以我觉得她的幕僚帮她建构相关沟通内容都很弱。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台湾名嘴汇》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周二 19:25-19:50

重播时间:周三 06:25-06:55 11:30-12:00

播出频道:凤凰卫视中文台

[责任编辑:李子源]

标签:台湾 大选

钮则勋:洪秀柱一句话证明其幕僚团队太弱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9/01/90db69f1-557a-4df4-abec-62140041b4c5.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