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姜声扬亲口讲述:宇宙第一酷炫记者T的前世今生


来源:凤凰卫视

本周呢,经历了股市大跌的风霜洗礼大家心里几乎都是奔溃的:可能一年就这样白干了哦。可能好几年都这样白干了哦。但是奇怪的哦,绝对不含一点炫耀的意思呢,咱家的凤凰记者T恤以不可阻挡之姿称霸了整个朋友圈让小店

本周呢,经历了股市大跌的风霜洗礼大家心里几乎都是奔溃的:可能一年就这样白干了哦。可能好几年都这样白干了哦。但是奇怪的哦,绝对不含一点炫耀的意思呢,咱家的凤凰记者T恤以不可阻挡之姿称霸了整个朋友圈让小店实现了不可思议的日销售额。爆红的宇宙第一酷炫T恤到底有着怎样的前世今生?它的爆红究竟是偶然还是必然?欢迎各位收看由凤凰礼品特别赞助的节目《凤凰人生》第一集:笔尖上的灵魂设计。

在很多关于礼品的神话中都少不了PP姐的身影,作为业余凤凰礼品首席设计师的她相比现今广泛应用的数码科技,坚持所有的产品都以人手绘画制作为基础,其中的用心、耐心、细心让人动容。这些手稿不但清晰准确的向制作厂商阐明了凤凰设计,画稿本身所体现的执着和热情也为产品增添了凤凰内涵。

我们今天很荣幸的请到PP姐做客我们的节目。(掌声响起来)

主持人:PP姐我们知道啊,您设计的这个记者T恤突然间在网络上爆红,请问您当时的设计初衷是什么?您觉得为什么会这么受人欢迎?

PP姐:其实也不算突然爆红,这个记者T恤放在微店卖之前呢,在我们的实体店里已经卖的很好了。(谦虚的微笑)已经因为供不应求第三次让厂家加货。说到这个初衷,大家在电视上看到的是光鲜亮丽的主播,但是我每次路过摄影棚看到的是我们摄影、摄像师、灯光师等诸多幕后人员辛勤工作的身影,这样的背影非常动人,所以这件T恤衫的背后印有“Crew”字样,代表一群人为了同一个目标共同努力,是一个团队的概念。在消费心理方面呢,胸前萌萌的卡通是一个中性人物形象,能够同时被男女接受。

主持人:原来啊这件记者T恤背后有着这样的故事,我们现在来现场连线这件衣服的形象代言人姜声扬,听听他的感受。

姜声扬:这件衣服呢,给我的主要感觉就是材料好,非常的舒服,不管是平时运动还是出门休闲都能是非常好的选择。同时呢,它的设计感很强,穿上它就有种是团队一份子的感觉哦~(富有魅力的笑声遥遥传来)。

主持人:谢谢姜Oba的分享。大家听了二位的讲述是否对于记者T恤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认识呢?因为时间的关系,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欢迎您的下次观看。(此处有掌声)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责任编辑:李子源 ]

责任编辑:李子源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