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袁卓坚:中美核武差距悬殊 美借旧武器挑衅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美国军事观察员袁卓坚先生说到,美国你看他民兵3型的能力,跟中国东风41是差不多的,就是东风41具有的这些重返大气层多弹头这种能力的话,民兵3型早就有了,而且它打出来就告诉全世界的人,民兵3型

核心提示:美国军事观察员袁卓坚先生说到,美国你看他民兵3型的能力,跟中国东风41是差不多的,就是东风41具有的这些重返大气层多弹头这种能力的话,民兵3型早就有了,而且它打出来就告诉全世界的人,民兵3型是一个很老的导弹,它也有这种能力,那么你们中国试验的最新的东风41也就这样吧。

凤凰卫视8月26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好问一下美国的军事观察员袁卓坚,已经掌握的情报,解放军在8月再度两项大型的试射,特别是高超音速武器试射到底有什么突破。

袁卓坚(美国军事观察员):美国本身它的核武库的技术水平和它的数量远远超过中国,中国只是保持某种程度的有限核反击的水平,第二就是美国它这个民兵3型导弹是已经比较常识系列的导弹,就资力比较老了,对于这种长期的持续的战备状态的话,这种导弹它久不久就得要打一下,美国你看他民兵3型的能力,跟中国东风41是差不多的,就是东风41具有的这些重返大气层多弹头这种能力的话,民兵3型早就有了,而且它打出来就告诉全世界的人,民兵3型是一个很老的导弹,它也有这种能力,那么你们中国试验的最新的东风41也就这样吧。

董嘉耀:好,问一下马先生,现在在8月中下旬,中美都各自展开了大型武器常规武器的试射,到底怎么看这种比拼。

马鼎盛:中美最靠谱的能碰撞的地方就是南中国海,南中国海也是在中国的近海而不是在太平洋的远洋,所以中国的武器装备可能在某些方面不如美国先进,但是在中国近海打一场人民战争,打一场有陆基导弹有陆基航空兵协助的这么一场战争,万船齐发美国佬也分不清哪是民船哪是军船。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2:00-22:35 

重播时间:周四 03:25-04:00 15:40-16:15

[责任编辑:谭少诗]

标签:美国 中国

袁卓坚:中美核武差距悬殊 美借旧武器挑衅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8/26/331d4d6b-34b2-4124-86d8-6dc7f4be3c2c.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