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平:天津爆炸肇事公司曝黑幕 人祸背后必有贪腐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对于天津瑞海国际爆出的黑幕,杜平说到,这是个很大的问题,肯定是有目无法纪的一些官员来配合他,所以这个事情再次说明反贪必须要去坚持下去,否则的话就会一直黑下去。 凤凰卫视8月20日《有报天天读

核心提示:对于天津瑞海国际曝出的黑幕,杜平说到,这是个很大的问题,肯定是有目无法纪的一些官员来配合他,所以这个事情再次说明反贪必须要去坚持下去,否则的话就会一直黑下去。

凤凰卫视8月20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杜平:天津发生这个爆炸案之后,很多的媒体都一直在追问,这个公司到底什么样的背景?谁是这个公司的实际上的操纵者?都一直在追问,一直在发表一些报道。那么最近的报道最新的一些报道,其实已经揭露了部分背后的一些事情,包括比如说瑞海国际为什么能够违规在滨海新区里面经营危险化学品的仓储的业务?是谁放行他的?是谁允许他的?因为他的两个月之前都一直还没有任何行政许可证。但是当地政府,当地的有关部门竟然给他提供了这样的一个便利。

所以《新京报》发出了这样的疑问?是谁为瑞海国际违规仓促危险化学品来放行?关键是谁,那么到现在为止,还没有真正的查出来,我估计可能媒体会追着不放了。

昨天就是天津市市长,黄兴国市长已经是表明了要一查到底,所以一查到底的结果大家都拭目以待。

杜平:我们今天的观点还是讲天津爆炸案,瑞海国际曝出了一些黑幕,那么当然这是一个人祸,人祸的背后必定有很多的一些错综复杂的这个官商勾结的一些问题。所以它的背后必有贪腐所在,基本上讲到就是,这家公司其实是在滨海新区是无证经营危险化学品的这种业务,但是很奇怪的是,他为什么能够经营下去?这是个很大的问题,肯定是有目无法纪的一些官员来配合他,所以这个事情再次说明反贪必须要去坚持下去,否则的话就会一直黑下去。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7:30-17:55

[责任编辑:谭少诗]

标签:天津爆炸 贪腐

杜平:瑞海国际爆出黑幕 人祸背后必有贪腐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8/20/0ce7e26e-df8e-41b1-9745-7b83edf852a5.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