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解放军未来八年打击“台独”五步骤 做好相应准备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最新一期的《汉和防务杂志》称,由于台海的两岸局势,中美的关系可能交恶,甚至有交战摩擦的可能,文章提到,解放军已经做好了相应的准备。2016年台湾要进行领导人选举,台海未来的八年,也就是201

核心提示:最新一期的《汉和防务杂志》称,由于台海的两岸局势,中美的关系可能交恶,甚至有交战摩擦的可能,文章提到,解放军已经做好了相应的准备。2016年台湾要进行领导人选举,台海未来的八年,也就是2016到2024可能出现大的新的军事动荡期。

凤凰卫视8月19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最新一期的《汉和防务杂志》专门文章罗列了有关他们收集到的,有关声称是中国大陆军方外交,包括两岸台海系统的相应未来的对于两岸关系可能因为台湾进行领导人选举之后,出现大的变数之后的相应的判断。而且特别提到,对于台海的两岸的局势,中美的关系可能也交恶,甚至有交战摩擦的可能。这一篇文章特别罗列来自中国大陆军方外交系统,包括台办和两岸系统的研究的所谓内部的文件发现,解放军做好了相应的准备。

我们知道2016年明年,台湾要进行领导人选举,也就是五个月之后就可以知道台湾新任的领导人是谁,而现在判断超过八成的可能性是台湾民进党,台独倾向民进党蔡英文有可能获得台湾明年大选,五个月之后大选成为领导人,而台海未来的八年,也就是2016到2024可能出现大的新的军事动荡期。

而中国大陆解放军在另一篇文章当中研究到,过去八年马英九这八年解放军一点没有闲着,重点研究是打台湾以外,阻隔美国和日本介入台海之战,而现在罗列出来五大打台独,包括民进党未来一旦有台独的倾向,五大打击的相应的步骤和要点。

第一首先提到导弹部队,解放军导弹部队过去密集演练,以导弹部队打击敌人(这个敌人直接在解放军内部)就指明是台湾,有关台独台湾的这个敌人,首先用导弹打击台军的机场,海军的基地,重要的台军的指挥中枢,包括地下的通讯中心。另外首度提到台军装甲部队的四大集结地,台湾军方的装甲部队在城市战当中有相应的训练,未来一旦作战有四大集结地,解放军也在首波的打击范围之内。另外提到解放军可能动用子母弹,爆破子母弹,爆破子母弹重点打击的是台军地下,台军多个的地下的相应的指挥中枢。

另外第二个要素是解放军内部研究,过去密集提升了军事的侦查,包括太空的侦查。提到的解放军内部文件说,对敌(是对台湾),对强敌(是对美国),这个军队内部文件指明“对敌对台湾,对强敌对美国”的军事侦查。对美国的侦查主要在美国,在区内的军事基地,包括韩国和日本的军事基地,而现在区内提到一定要保证在战时的时候可以保证,之前对台湾每天有密集的图像的侦查,注意是每天,而且这个军事侦查分为三个阶段,是战前战时和战后的评损的评估,分为三个密集的阶段,一共可能要动用15到25颗的军事卫星成为立体的侦查,另外提到对于台军的重点的目标,是有专门的侦查的。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2:00-22:35 

重播时间:周四 03:25-04:00 15:40-16:15

[责任编辑:原洋]

标签:台湾 解放军

解放军内部曝光打击“台独”五要素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8/19/83018b4a-abd9-4dc8-a3ec-a2ffdf899ade.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