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晴艾楚怡玩转小咖秀 阮次山被“拖下水”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最近有一个火到爆炸的对口型软件在网络上让许多人深陷其中不可自拔,一瞬间网上就冒出了各个影帝、影后,大家都不断挑战自我极限,也在颠覆形象的路上越走越远,而我们的粉丝圈主王晴和她远在北京的好姐妹艾楚怡两人堪称是资深玩家。

核心提示:最近有一个火到爆炸的对口型标记软件在网络上让许多人深陷其中不可自拔,一瞬间网上就冒出了各个影帝、影后,大家都不断挑战自我极限,也在颠覆形象的路上越走越远,而我们的粉丝圈主王晴和她远在北京的好姐妹艾楚怡两人堪称是资深玩家。

凤凰卫视8月8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王晴艾楚怡玩转小咖秀_阮次山被‘拖下水’”,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最近有一个火到爆炸的对口型标记软件在网络上让许多人深陷其中不可自拔,一瞬间网上就冒出了各个影帝、影后,大家都不断挑战自我极限,也在颠覆形象的路上越走越远,而我们的粉丝圈主王晴和她远在北京的好姐妹艾楚怡两人堪称是资深玩家,一个在香港一个在北京,但每天都得互相发上几个小视频,传递思念。

王晴:我跟你说最近有个特别好玩的东西,我不知道你有没有玩过。

艾楚怡:我有一个特别有意思的东西想跟你分享。

王晴:是吗?你先说。

艾楚怡:你先说。

王晴:就是那个配音的软件,我觉得你肯定有玩,大家每个人都玩疯了的那种。

艾楚怡:我真的身边有好多同事都在玩,我自己也是深陷其中,每天拍到手抖脸都要僵掉。

王晴:要不咱们俩隔空走一个呗,来一个,合作一下。

艾楚怡:我一猜这就是你的菜,我一猜你就喜欢玩,我们两个一定要录一个特别搞笑的版本,我们找一个适合两个人录的一起录吧。

视频片段:麻烦你,鱼丸粗面。

没有粗面。

是吗?来碗鱼丸河粉吧。

没有鱼丸。

是吗,要牛肚粗面吧。

没有粗面。

呃,那要鱼丸油面吧。

没有鱼丸。

怎么什么都没有啊?那要墨鱼丸粗面。

没有粗面。

又卖完了,麻烦你来碗鱼丸米线。

没有鱼丸。

麦兜啊,他们的鱼丸跟粗面卖光了,就是所有跟鱼丸和粗面的配搭都没了。

哦,没有那些搭配啊,麻烦你只要鱼丸。

没有鱼丸。

那粗面呢?

没有粗面。

艾楚怡:现在玩的已经根本停不下来了,所以我特别想把我身后这位萌萌哒的阮伯伯也拖下水,不知道他愿不愿意,我们来求他一下,阮伯伯玩一个嘛。

阮次山:好,你要教我怎么玩。

艾楚怡:他答应了。

视频片段:那我现在跟你讲国语啦,你叫啥名字?

清风徐来。

王晴:哈楼,王峰你在这边干嘛呢?

王峰:嗨。

王晴:嗨,我这边有一个,你最近有没有听说有一个叫小嗨秀的软件,就是一个配音对口型,然后各种配音,大家都玩成神经病了一样,没有吗?就是这个呀,我们来试一个呗。

视频片段:葫芦娃,葫芦娃,一根藤上七朵花,风吹雨打都不怕,啦啦啦啊,叮当当咚咚当当,葫芦娃,叮当当咚咚当当本领大,啦啦啦,葫芦娃,葫芦娃,本领大。

艾楚怡:我发现我身边好多人都在玩这个,就我身边这些同事,因为它不是那种说你只能一个人去玩的一个软件,它里面东西可以大家一起分享的,就工作之余闲暇的时候一起来放松放松,这还蛮有意思的,因为阮先生就是看起来还蛮严肃的,他是在聊国际政治方面这些话题,其实他是一个特别可爱,内心非常柔软,萌萌哒的一个老爷爷,然后之前跟他搭档做节目的时候,他就老朝我抱怨说,我一世英明都让你毁了,我经常会拽他拍一些特别搞怪的照片,然后还教他用了美图相机,美颜相机之类的,对一个快要70岁的老爷爷来说,可能录这个难度有那么一点点大,所以我就选了一个只有三句话的让他来试一下,结果他完成的还不错。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点滴凤凰人》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

首播时间:周六 14:30-14:55 

重播时间:周一 09:45-10:10  

[责任编辑:姚熙雅]

标签:小咖秀 凤凰人

王晴艾楚怡玩转小咖秀 阮次山被“拖下水”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8/08/bd7f3aa0-1737-4eb6-bb12-1ca9286ac2b8.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