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课纲召集人自称马英九大哥 遭质疑有政治目的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课纲微调的召集人,台湾世新大学教授王晓波和马英九的私交甚笃,在外也自称是马英九的大哥哥,因此外界就质疑王晓波作为修改课纲的召集人,是有政治目的。凤凰卫视8月3日《凤凰焦点关注》,以下为文字实

核心提示:课纲微调的召集人,台湾世新大学教授王晓波和马英九的私交甚笃,在外也自称是马英九的大哥哥,因此外界就质疑王晓波作为修改课纲的召集人,是有政治目的。

凤凰卫视8月3日《凤凰焦点关注》,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科夫:我们再来看一下这一次这个课纲微调的召集人啊,台湾世新大学教授王晓波,他在今年4月接受大陆媒体采访时,曾经坦言,修改课纲对于蓝营反倒课议增加内部的凝聚力,引发台湾社会反弹,不过在8月1日啊,他接受媒体采访时,又澄清,微调小组前年就开始微调课纲,那个时候蓝营并没有输掉“九合一大选”,可见并非为了选举。

另外,王晓波和马英九的私交是甚笃啊,在外也自称是马英九的大哥哥,因此外界就质疑王晓波作为修改课纲的召集人,是有政治目的。不论如何,我们也希望各方能够冷静,把事情解决。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凤凰焦点关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马斌【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20:35-20:55

 

回放时间:03:55-04:20

 

[责任编辑:原洋]

标签:关注 凤凰卫视

台湾课纲微调召集人自称是马英九大哥哥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8/03/12fefa3f-7414-43fd-8319-9990af4b87be.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