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本顺疑涉令计划之子车祸案 或牵出更多人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周本顺在担任河北省委书记之前,长期在公安系统工作,后来又在北京政法委系统工作了相当长时间,因此有媒体猜测说他或许与令计划之子当年的车祸案有关联。凤凰卫视7月25日《新闻今日谈》,以下为文字实

核心提示:周本顺在担任河北省委书记之前,长期在公安系统工作,后来又在北京政法委系统工作了相当长时间,因此有媒体猜测说他或许与令计划之子当年的车祸案有关联。

凤凰卫视7月25日《新闻今日谈》,以下为文字实录:

朱文晖:周本顺这次闪电落马,我自己来解读的话,可能至少破解了,就是我们对于北京反腐工作的三大疑虑,第一个疑虑是什么疑虑呢?就是这个一看周本顺的简历,你发现他长期是在公安系统工作,后来又到北京政法委系统工作了相当长时间,他是用中央政法委秘书长的身份到了河北接任的省委书记,我们也知道河北他是北京的周边,尤其比如说马上开的北戴河会议,那么这个保安工作河北有非常重大的压力,所以政法委和河北他有这种天然连接的关系,为中央提供警卫工作,为整个北京稳定提供帮助提供保障,所以他去那个地方看来是非常正常的。

但是我们也知道,就是他在中央政法委的工作,那自然就和周永康是不是有关联,因为他当秘书长的时候,周永康正好是政法委书记,我们也确实看到,周本顺他原来是湖南省公安厅厅长一路提拔到政法委书记,然后到了中央北京去工作的,所以就是连带这个事件,你其实看到在这个十八大以后,这个中央政法委书记,就是不再由政治局常委来担任,而且就是今天特别网上还有很多地方的评论谈到了,就是政法委书记不再兼任省的公安厅厅长,这里边有一个非常明确的一种关系,但是这里边也就反映出来,就是周永康这个事件大家本来以为他就是完结了,因为他已经审判完结。那么另外就是令计划和这个事件有一定的关联,所以今天海外媒体也有报道,说当时车祸处理的过程当中,是不是他也牵涉到里头,因为令计划事情前一段时间也是移交司法进行处理了,大家本来以为这个事情就划一个句号,但现在看来周本顺找来找去,连接起来和他还是有一个关联的。

李亚倩:要重新开始调查。

朱文晖:这个是一个疑虑,说这个事情可能还会连带关系,还会延伸出去,那他是不是延伸出来的,这个是一个疑虑。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新闻今日谈》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日183019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日22302300

[责任编辑:王圳]

标签:周本顺 令计划

周本顺疑涉令谷车祸 或牵出更多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7/26/125d9064-b734-4cae-8856-92fab013c706.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