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娟分享独门减压法:看恐怖电影 随性旅行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杨娟独家分享减压方法。杨娟讲到,看恐怖片有的时候你会真的就是沉浸在那个里边去,然后沉浸到故事情节里边,所以你就会真的忘记在你的现实生活当中所面对的很多的烦恼的事情。凤凰卫视5月16日《点滴凤

核心提示:杨娟独家分享减压方法。杨娟讲到,看恐怖片有的时候你会真的就是沉浸在那个里边去,然后沉浸到故事情节里边,所以你就会真的忘记在你的现实生活当中所面对的很多的烦恼的事情。

凤凰卫视5月16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杨娟:我上次讲到,我就是喜欢看恐怖片来减压对不对,我其实这是也是挺偶然的一个发现,因为我在南九以前有一段时间,我觉得神经挺衰弱的,天天失眠,睡不着觉,非常恐惧,也不知道是恐惧什么东西,女孩子害怕鬼,然后看恐怖片,就是吓到自己不行,觉得有一点什么一点点那种小声音,晚上的时候我都害怕的不行。后来有一天我就跟自己说,我就不信了,我要试一下,然后我就找了一大堆的恐怖片看到把自己看吐,然后从此以后,我就不再害怕了,而且我睡觉睡的特别好,因为你在看恐怖片的时候,有的时候你会真的就是沉浸在那个里边去,然后沉浸到故事情节里边,所以你就会真的忘记在你的现实生活当中所面对的很多的烦恼的事情,比如说你工作压力大,你的感情生活不如意之类的,你会忘了,其实现实比电影永远是更可怕的,所以我觉得那是一种逃避,你知道吗。

旅行也是个非常非常好的减压的方法,我有时候在外面旅行的时候,完全忘记自己在香港工作的时候是什么状态,也不记得自己是干什么的,也不记得自己在这里的生活状态什么样,就完全换了一种生活似的,但是我旅行,其实是就有点太随意了,所以我不太喜欢去看景点,比如说我去巴黎,我都没去非常著名的一些景点,去巴黎好几次,埃菲尔铁塔有两次经过那了,真的走到那,因为他那个塔其实附近也都看得见,也没有这种很刻意的想要去某些著名的地方,而且我也不去很著名的餐厅吃饭,什么米其林,这些我都不去,我就在街上瞎晃,看了看,我说这个餐厅好像很多人排队,看上去挺好玩的样子,进去吃一顿吧,就这样,我就喜欢那种,就是临时碰到的那个东西。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点滴凤凰人》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

首播时间:周六 14:30-14:55 

重播时间:周一 09:45-10:10

[责任编辑:马思文 ]

责任编辑:马思文

标签:恐怖片 旅行

杨娟分享独门减压法:看恐怖电影 随性旅行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16/73e5aea8-4e81-4960-8ee4-0be9ca0f5eda.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