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小莉对话王健林:欲将万达投资交给王思聪


来源:凤凰卫视

深改次年的2015年,政策的“种子”次第落下。这一年,阻碍改革的机制沉珂被破,利益掣肘的藩篱被锄。这一年,时令恰好,万物复苏,站在改革前沿的行动者们正在开启新一轮“

深改次年的2015年,政策的“种子”次第落下。这一年,阻碍改革的机制沉珂被破,利益掣肘的藩篱被锄。这一年,时令恰好,万物复苏,站在改革前沿的行动者们正在开启新一轮“蹄疾而步稳”的耕种。

2014年,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确定的80个重点改革任务基本完成,中央有关部门还完成了108个改革任务,出台370条改革举措。

此后的2015年被定位为“全面深化改革关键之年”“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开局之年”“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收官之年”等3个“之年”。这一年,中国经济是平走还是继续探底?财税改革和国企改革将会有怎样的新突破?中国的房地产业是否会成为“灰天鹅”?这一年,能否廓清互联网金融的未来?电商经济又将面临怎样的机遇和挑战?

2015年中国经济社会有哪些新看点?——2015年“两会”期间,凤凰视频、卫视频道精心打造《Do something吴小莉与行动者对话》,力邀凤凰卫视知名主持人吴小莉,带观众与时代行动者深度对话,围绕两会主题,抛出疑惑,寻求答案。

节目对话嘉宾从经济学界泰斗到房地产大鳄,涵盖教育、文化、互联网等各个领域的时代行动者,为网友呈现一场互动交流、答疑解惑的精神盛宴。

在3月5日正式上线的首期节目中,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将分享万达下一步战略布局和中国经济未来发展趋势。按照王健林的计划,明年还将准备开业50个万达广场;2020年万达集团要做到一万亿资产,文化集团做到一千亿人民币;将来如果有可能,万达集团还将再收购一个比较大的境外传媒平台;万达商业地产今后的主要方向将在三四线城市。

王健林在节目中坦言,“凡走人脉的企业都做不大”、“后悔太早把王思聪送往国外留学”、“可能把万达整个投资板块给王思聪”、“到2020年我就基本不再管具体的事物”、“不刻意培养接班人”“我现在正在努力向追求财富的第三个阶段进军,即成为一个社会企业家,为民族争气”……这是王健林首次对“万达接班人”、“官商关系”、“国民老公”、“王思聪太太团”等敏感话题做出回应。

《吴小莉与行动者对话》节目地址:http://phtv.ifeng.com/special/xdz/

[责任编辑:陈子阳 ]

责任编辑:陈子阳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