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小莉:家就是一个“窝” 自己的优点是乐观


来源:凤凰卫视

外表干练的吴小莉也有着小女人一面的。吴小莉展现安静、小女人一面最多的还是在家里,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这个问题,你可以去问问我的另一半”。说这句话的时候,吴小莉眼中闪烁的满是甜蜜

外表干练的吴小莉也有着小女人一面的。吴小莉展现安静、小女人一面最多的还是在家里,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这个问题,你可以去问问我的另一半”。说这句话的时候,吴小莉眼中闪烁的满是甜蜜和少女般的美好。

吴小莉诠释“家”:就是一个“窝”,你做什么都可以

有人说家就像一团熊熊燃烧的火焰,在你寒冷的时候,它可以带给你最温暖的关怀,有人说家就像一潭清澈的湖水,在你口渴的时候,它可以带给你最清凉的感受......这是别人对家的诗意化的诠释,在吴小莉的字典里,“家”是什么呢?

“做一个快乐的女人比做一个成功的女人更重要”

吴小莉笑着回答说,“家,它是一个‘窝’。它可以让你在那撒野,你可以窝在里面,就像是一个很软的垫子,你可以窝在里面,它就是一个‘窝,你做什么都可以。”

面对网友提出的问题,“小莉老师,马上就是三八节了,我想问一下您眼中成功女性的标准是什么?”

吴小莉表示,为什么女性一定要说成功呢?女性的社会角色比较多,比如她要做母亲、要做女儿、要做职业人或者家庭主妇。觉得要成功的话,她就要兼顾所有的才叫成功。女人为什么一定要成功?女人可以做得更自己一点,做得快乐就可以了,做一个快乐的女人比做一个成功的女人更重要。

吴小莉:从小到大比较爱笑自己的优点是乐观

被观众喜爱的吴小莉最看重自己那个优点呢?她说,“我觉得我是一个很乐观的人。我觉得我很快乐,以前不觉得这是一个优点,现在我觉得它是一个优点。我觉得快乐是一个很大的能量,它可以感染人。但是你必须自己是很发自心底的快乐。我后来觉得自己很幸运的一点是,我从小到大比较爱笑,会爱笑的原因你会觉得很高兴的,但是长大过程中不可能没有烦恼,我对自己很高兴的一点就是所有事情发生以后,我都会想我为什么不快乐,我找出不快乐的原因以后,我觉得我能够改变它,然后我就快乐了,我是一个比较乐观的。”

[责任编辑:于轲 ]

责任编辑:于轲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