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佟丽娅自曝:初见陈思诚 第一感觉“不靠谱”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佟丽娅、刘亦菲,唐嫣,她们是拥有超高人气十足潜力的演艺圈新晋小花旦,她们的身影活跃在热播的电视剧和热映的电影中,她们活力四射,青春靓丽,并凭借着她们的努力和才华,成为荧屏上的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核心提示:佟丽娅、刘亦菲,唐嫣,她们是拥有超高人气十足潜力的演艺圈新晋小花旦,她们的身影活跃在热播的电视剧和热映的电影中,她们活力四射,青春靓丽,并凭借着她们的努力和才华,成为荧屏上的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佟丽娅,她是《北京爱情故事》里的冰美人沈冰,,是《医生》里干练的医生何晶,是《宫锁心玉》里情感层次丰富,舞艺精湛的年素言,一系列性格迥异的角色,在佟丽娅的演绎之下,让观众认识了这个年轻的新疆姑娘。

凤凰卫视2月10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佟丽娅、刘亦菲、唐嫣,她们是超高人气潜力十足的新晋小花旦。佟丽娅初入演艺圈她为何遭到如此评价?

佟丽娅:你长成这样怎么当演员啊?你以后出不来。

解说:她遭遇怎样的娱乐圈潜规则?

佟丽娅:马上就开机的前一天突然说你不能演了,你要不然就演女二号吧。我说女二号我也不演了,我就冲着这个来的。

解说:她又有着怎样搞笑的乌龙事件?

佟丽娅:这女孩是谁啊?挺好的,我就这样。

解说:刘亦菲,年少成名却为何有如此遭遇。

刘亦菲:我觉得我应该是吓哭的,一路颤栗着,一边抖一边就出去了。

解说:同窗眼中的刘亦菲又是何种模样?

江一燕:她说要去玩那个真人打枪那种游戏,那个叫什么。

刘亦菲:真人CS,CS。

江一燕:我觉得她内心还是。

邓超:狂热。

江一燕:对。

刘亦菲:她内心狂野。

解说:独家探访还原真实唐嫣。

视频资料:从小她就会摆poss。

比如认识我们班级的同学,托人送情书来。

解说:初入演艺圈,她面临怎样的尴尬?

唐嫣:灯光都暗了,你还在演什么?

解说:怎样的鼓励让她重建信心?

唐嫣:别人做不了你,你也不需要成为别人。

解说: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新晋小花旦的演艺之路,精彩马上开始。

陈思诚佟丽娅因戏结缘 首次见面两人互呛

佟丽娅、刘亦菲,唐嫣,她们是拥有超高人气十足潜力的演艺圈新晋小花旦,她们的身影活跃在热播的电视剧和热映的电影中,她们活力四射,青春靓丽,并凭借着她们的努力和才华,成为荧屏上的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佟丽娅,她是《北京爱情故事》里的冰美人沈冰,,是《医生》里干练的医生何晶,是《宫锁心玉》里情感层次丰富,舞艺精湛的年素言,一系列性格迥异的角色,在佟丽娅的演绎之下,让观众认识了这个年轻的新疆姑娘。而一部《北京爱情故事》,让她走上事业高峰的同时,更是收获了属于她自己的北京爱情故事。与剧中同为演员兼导演的陈思成相识相爱,并与2014年七月在大溪地举办了温馨的婚礼。

视频资料:北京爱情故事的拍摄前后共用时一百零一天。

今天是我们工作第四天,刚刚的时候车被楼下堵了出不来没有车。我们现在又在等道具,然后很多时间就浪费了。

尽管有着拍摄周期短,压力大等因素,但作为一个以年轻人为主的团体,剧组里气氛仍是非常热闹。

干嘛去啊?

气势雄伟的放炮。

这是贝壳做的,因为是在大海边。都是贝壳做的,这可怎么办?

叫鲍鱼。

我要吃这个鱼。

而就在这一百零一天的相处中,陈思成和佟丽娅也慢慢开始了解对方。并意外的结下了爱情的萌芽。

陈鲁豫:这过程中你们一共拍了几个月?拍《北京爱情故事》。

陈思成:一百零一天。

陈鲁豫:一百零一天,记得很清楚。是不是每一天你都要画个勾?

陈思成:没有,因为我们拍摄的原来的预计的拍摄周期是一百天,因为演员大部分的合约就也是最长的就签了一百天,最后超了一天。

陈鲁豫:你在选她的时候一定是选一个你特别喜欢的女孩子的类型来演这个角色?

陈思成:对,这就可以利用职务之便,因为以前你要作为演员的话有可能你先签约,后面一个演员到底是谁你都不知道,就还要演一个谈情说爱的东西,那肯定就像你说的,既然我给自己找一个戏里面喜欢的女孩,你肯定生活里不能厌恶她,这肯定的,所以我一直在找。

陈鲁豫:想要有一个女孩瘦瘦的,长头发,大大的眼睛,白白的。

陈思成:没有,我原来想奔那清纯去的,但我不是说,我说丫丫不纯,而是说。

佟丽娅:他见谁都这么说。

陈思成:对,其实最早可能给高圆圆看过剧本,大概是那个方向,但后来可能就是感觉就是清纯。

陈鲁豫:那个方向是哪个方向啊?

陈思成:清纯一点的。

陈鲁豫:这也是清纯啊。

佟丽娅:我是朴实。

陈思成:对。

陈鲁豫:你是朴实。

陈思成:她那个至少她那天,那个突如其来就扑面而来的那种气质是朴实,很质朴。

陈鲁豫:一个女演员你用质朴这个词,其实好像我很少会想到这个词。

陈思成:大部分的女演员都太像女演员了,就是太漂亮了。

陈鲁豫:那她穿,她很漂亮,她那天穿的什么衣服呢?

陈思成:很普通。

陈鲁豫:是什么衣服?

陈思成:那天穿的反正是一条绒裤吧,还是一什么万一。

佟丽娅:不是条绒裤子,应该是一个牛仔裤一个T恤吧。完了当时。

陈思成:一个棉马甲还是什么。

佟丽娅:那是第二次。

陈思成:第二次反正。

佟丽娅:反正扎一辫。我当时头发是散着的,对,我当时就坐在那,最主要是我也不说话,不说话就不闹腾,他看我还挺乖的。

陈思成:也不是乖,就是她跟一般,她有点反正不太一样还是感觉。

佟丽娅:最主要当时是我撅了他。

陈鲁豫:你说话特冲是嘛?

佟丽娅:对,因为我不知道靠不靠谱,然后他就我问他导演这是什么戏,然后他当时就跟我说这是《士兵突击》版的《奋斗》。

陈鲁豫:这是《士兵突击》版的《奋斗》。

佟丽娅:没有,他说半天之后也。

陈思成:我就给他总结一个比较好理解的东西。

陈鲁豫:这完全,这哪儿挨哪儿?

陈思成:《奋斗》因为我们三个主演不都《士兵突击》的嘛,那时候就差一个女演员,就差她没定,剩下的人都定下来了,然后我希望大家能理解那种感觉,就是《士兵突击》,相对来说比较厚重一些。

陈鲁豫:阳刚,阳刚厚重。

陈思成:厚重一点就是然后《奋斗》又相对来说是年轻人的戏。

陈鲁豫:你明白了吗?当时这么说。

佟丽娅:没有,我当时回答,我说对不起,两个都没看过,而且就是这样淡淡的态度,然后他就崩溃了。你都没看过?我说我不看电视剧。

陈鲁豫:你是真没看过?

佟丽娅:我真没看过,因为之前我也一直在拍戏,每天收工回去都恨不得十二点了,就不会看电视。我真没看过,后来我还补了句,我说哎呀导演我知道那个《士兵突击》是不是打仗的啊?

陈思成:对,她还找我,然后我一想她是真没看过。

佟丽娅:说完之后我自己都觉得我怎么这么傻,我不知道就是不知道,我说这个干嘛啊?

陈思成:我说那你都看过什么啊?真的我就这么说的,她说我一般都看书。

佟丽娅:看看电影偶尔,他问我看什么,反正我也说不上来,最后就走了。但他就给了我一个。

陈鲁豫:你的脸当时就拉下来了吧?

陈思成:没有没有,当时好多人呢。

佟丽娅:真的是,我那天一去的时候就一屋子女孩,因为他们都特别熟,好多都是他的同学。

陈思成:师妹什么的。

佟丽娅:他们都在讲,特别开心,回忆他们上学的故事,因为我本来有是走错剧组了,很尴尬,他又让我坐在那,然后他们都在聊天,我就更觉得自己好像不是这个局里的人就没关系,我特别想走,但是我又插不着空。我坐在那,就特别无奈的就待着。

陈鲁豫:所以显得很乖,很安静,很质朴。

佟丽娅:不知道。

陈思成:乖跟安静真没有。

陈鲁豫:真没有吗?

陈思成:但是就是质朴。对,就是说她在那,因为她的打扮那天也特别普通,然后因为我以前是看过她的演的戏,我知道有这么一个女演员。

陈鲁豫:你看过她的哪部戏啊?

陈思成:《空巷子》吧。是叫这个名字吗?

陈鲁豫:有《空巷子》。

陈思成:对,看过她的《空巷子》,然后给我感觉这女孩挺漂亮的,但有点太像少数民族了,后来他那天坐到那了,我说这不是那女演员吗?我知道这个女演员,然后后来我看到,她长得有点变样了可,好像比原来圆润了,我感觉,就那脸啊,因为当时我一直在找那清纯的那劲的,然后别人给我介绍了很多清纯的女演员,然后见了她我忽然感觉,我为什么没往质朴上去想想,对,然后她给我的感觉就比较深印象,然后最重要的是我后来就看了她的那个博客,还特意买了一套她当时,因为之前有一部电视剧挺巧的,那制片人特希望我去演跟她搭档,叫《烟雨斜阳》。

佟丽娅:对,《烟雨斜阳》。

陈思成:后来那个我就没接,因为别的事的原因我没接,但我知道这女演员本来就应该跟她搭档,我说我就让我那副导演你去给我买一个《烟雨斜阳》去,我来看一看。然后就楼下就挺便宜的盗版碟就直接给我拿过来。

陈鲁豫:好过分。

陈思成:然后效果也不太好,看看她现在演技如何,因为是最新的一作品,我说挺好,就是气场挺强大的,然后我就去看她博客的文章,当时还有两三个女演员在去想,后来我发现她的经历和她文如其人,她字里行间流露出来的那个信息,和沈冰很接近。就是说一个看似很瘦弱,后来我们第二次约她单独见了个面,吃了个饭,忽然我感觉到她有沈冰特别接近的东西,尤其那一瞬间我们的饭吃的很短暂,然后我就把她送到了一什么地儿,然后她下车她就走,我看到她的背影特别特别瘦弱的一个背影,然后忽然感觉到这样的一个女孩但她的内心里面有很强大的一种力量,其实沈冰就是,她其实四个女孩子里面最强大的,就是最有内心力量的,最外柔内刚的那种。

陈鲁豫:从一个背影开始的。

陈思成:从一个背影和她的文章开始。

陈鲁豫:你当时感觉到有一对目光在你的背影上停留了很久?

佟丽娅:我真,我当时间就想赶紧走,因为当时要跟我经纪人去下一个剧组,我赶紧去不要迟到。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鲁豫有约》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120-0215

 

[责任编辑:王圳 PV026]

责任编辑:王圳 PV02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2015-02-10鲁豫有约 新晋花旦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2/10/703b774f-26d6-4623-a697-10506f55369d.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