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拍摄《风云对话》宣传片 傅晓田展干练一面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接棒主持《风云对话》的傅晓田,早前精心挑选了造型拍摄新一集的宣传片,并且和我们分享他在主持了皇牌节目之后的一些改变,另外,尉迟琳嘉所主持的《笑逐言开》节目本期是相当热闹,因为他请来了一个阿卡

核心提示:接棒主持《风云对话》的傅晓田,早前精心挑选了造型拍摄新一集的宣传片,并且和我们分享他在主持了皇牌节目之后的一些改变,另外,尉迟琳嘉所主持的《笑逐言开》节目本期是相当热闹,因为他请来了一个阿卡贝拉,也就是无伴奏乐队,教现场的观众大合唱。

凤凰卫视11月15日《点滴凤凰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接棒主持《风云对话》的傅晓田,早前精心挑选了造型拍摄新一集的宣传片,并且和我们分享他在主持了皇牌节目之后的一些改变,另外,尉迟琳嘉所主持的《笑逐言开》节目本期是相当热闹,因为他请来了一个阿卡贝拉,也就是无伴奏乐队,教现场的观众大合唱。

解说:本周的《笑逐言开》节目邀请到阵容庞大的嘉宾阵容。

尉迟琳嘉:我们把平时我站的那两块舞台去掉了,去掉是因为来了贵宾,有一个来自台湾的这种无伴奏合唱的一个音乐组合叫蓝色警报,来我们这里献艺。

挺好的,因为其实我们场棚设计毕竟不是音乐厅的那种设备,还是有所区别,他们的表现力还是很好,状态很年轻,而且主唱很漂亮。

解说:录制现场,观众和乐队一起完成了一首歌曲的阿卡贝拉演唱,而旁边的尉迟琳嘉则使出模仿的绝活,学马叫。

尉迟琳嘉:还要在模仿啊,现场模仿了马叫,但是今天声音条件很差,出不来。

解说:每次到《笑逐言开》节目的录制现场,总会被主持人观众的笑容笑声所打动,尉迟说,这正是他所追求和要求的效果。

尉迟琳嘉:这个节目每一期我们跟现场观众的互动都是非常紧密的,因为可能电视机前的观众,我们碍于设备条件的限制,我没有办法实现,可能实时的互动或怎样,但是现在我们互动都是很好的,包括有很多在没有正式录制之前或者是录制的间隙的时候,玩的很high在现场。而且在内容上面我们也会有一些内容上的传递,本身脱口秀就是一个整体的这么一个演出场地,大家的状态也会影响到我的状态,大家越high,我也会愿意更high说更多,好玩的东西。

解说:傅晓田为自己主持的《风云对话》拍摄宣传片,换上一身黑白配,镜头前的他信心十足。

傅晓田:整个我们的宣传片的制作,什么的,我感觉的话,第一次就是这么的没有主动权,基本上全部都是被我们的同事他们都设计好的,包括服装,服装的话也是非常明确的告诉了我需要什么样子的风格,甚至是什么样的搭配,其实我今天的话,我都是拿了一个行李厢来,拿了很多的衣服,最后是通过我们的同事他们来帮我搭配的,然后告诉我穿什么,这种风格的话是更加符合《风云对话》它的风格,也就是说更加能够着眼全局,是比较大气一点的这样子。

解说:曾经是全世界到处跑的记者,如今接下《风云对话》节目的主持重任近一年,他说自己的生活和思想都发生了很大的改变。

傅晓田:我现在有一半的时间会需要在北京,然后两地跑的是非常地频繁,基本上每一个星期都会这样子的两边飞一次,我甚至是连航空公司上面他们的乘务员都有跑到过好几次,都被认出来这样子,另外方面,对我的改变的话那就是工作内容上也会有不同,其实我倒是一直对自己的定位就是一个记者,但是现在这种记者的方式和过去是不太一样的,我们考虑的事情会更多,而且这个节目的话,毕竟说是,我觉得和新闻比起来的话应该说是更加有质感的。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责任编辑:陈晓楠 ]

责任编辑:陈晓楠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拍摄《风云对话》宣传片 傅晓田展干练一面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1/15/a138b222-8e6e-4bd7-b442-84109b588886.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