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窦文涛点评“窦女郎”:傅晓田最像才女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窦文涛称,从学历上讲最像才女的也就是傅晓田了,剑桥的英语说的我一句都听不懂。她的知识结构特别奇怪,有时候知道一些90%的人类没看过的书她可能就看过,有的时候90%的人类都知道的事她却不知道。

核心提示:窦文涛称,从学历上讲最像才女的也就是傅晓田了,剑桥的英语说的我一句都听不懂。她的知识结构特别奇怪,有时候知道一些90%的人类没看过的书她可能就看过,有的时候90%的人类都知道的事她却不知道。

凤凰卫视11月1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锵锵三人行》这个节目有着一种特殊的魔力,也就当你作为嘉宾的时候,坐在小桌前,捧着节目组为你准备的香茶时,整个人就会变得非常放松,然后在节目当中毫无保留的说出自己的想法,也因此和主持人之间的感情就会变得相当熟络,特别是被大家称为是“窦女郎”的凤凰卫视主持人们。也因此我们节目就请到了窦文涛特别来妙语点评,包括幼婷在内三位窦女郎。

解说:她们是张艺谋电影里的女主角也就是谋女郎,借助电影走向国际;她们是周星驰电影里的女主角也就是星女郎,借助电影突破自我;而她们在镜头前的其中一个身份是《锵锵三人行》里的女嘉宾,所以某种程度上也可以说是窦女郎。以上的这三位傅晓田、林玮婕、竹幼婷,就是众多参与锵锵女嘉宾中的代表人物。本期《点滴凤凰人》窦女郎专题,且听文涛和她们不能不说的故事。

窦文涛:你从人家的学历上讲最像才女的也就是她了,就是剑桥的英语说的我一句都听不懂,我一句听不懂是她说的好的指标。发现她的知识结构特别奇怪,就是说她有时候知道一些90%的人类没看过的书她可能就看过,但是有的时候90%的人类都知道的事她却不知道,所以我见面我经常说人中龙凤,就是我们凤凰有这样的奇女子,多了也很可怕,但是有一个那就名扬天下。

傅晓田:很让我吃惊的是他可以说那么多,好像对我真的还蛮了解的。其实我跟涛哥认识的时间不是很长,应该说是伦敦奥运会那一年才真的认识。我印象很深就是可能是第一次见面,就聊天以后涛哥当时就特别激动,他就跟我说你是我失散多年的妹妹,后来慢慢跟涛哥的接触多了以后,我也觉得真的是我们俩性格、想法什么的,很多地方真的是很接近,聊天很投缘。但他刚才有讲说他觉得我的知识结构很奇怪,其实这个话他也跟我说过。很多时候我会觉得其实涛哥对我了解或者认知的话,就像他说我对知识的了解和认知也是一个很奇怪的结构。90%的人都没有发现的我的一些特点,可能他发现了。但是90%的人都能够一眼看出来的我的一些喜好或者什么的,他却是没有办法去认识到这一点的。

窦文涛:她做我们这个女嘉宾,有时候经常让我们觉得接不上话,她水平太高了。她会经常说出一些男嘉宾想不到的一些话,而且晓田她也是性格很有特点,双子座的女人往往反应非常快,但是我有时候也说,她有点反映过快,有点像容易受惊。就有的时候我说出一个什么话来,她会被我吓着,我发现有的时候。她会觉得我是不是想调侃她,其实我还没聪明到那一步。

傅晓田:我就觉得涛哥他很复杂,他的性格很复杂的。要说他精神上的话,我觉得他是一头狮子,他当然也是狮子座的,就很霸气的,他在思想上我觉得是一匹蒙古的野马,就是非常奔放,非常的自由有他的斗士风格和优雅的,但是其实在行动上我觉得他有点像一只米老鼠。

窦文涛:幼婷的腿在我们节目里是出了名了,就是因为她播新闻的时候穿的人五人六的,但是也不知道她对我们节目,我说你怎么那么了解。她第一次来《锵锵三人行》的时候,她就穿的当然是比较清凉的,一下就到这儿,而且她知道《锵锵三人行》的女嘉宾都是坐在旁边,所以实际上这个镜头在一拍是能看到整个的腿形的。这一点你们不要觉得我不正经,是因为观众提醒我的。其实主持人最吃亏,他面前有个桌子你知道吧,幼婷她穿的再少我看不见。后来我说我们这个节目今天讨论的问题很严肃,我看看他们有什么反应,几百条80%都是在讲幼婷的腿,最后我不禁又找到视频我又详细回看了一下,我也觉得幼婷的腿超过了我们的话题。我觉得她真是成了我们节目的一道风景。你看人家台湾的女孩子特别有吸引观众的意识,就是你看形象上造型上吸引大家的眼球了,你一注意听她说话你能看出她是个火暴脾气,她就是生气了就真上火,不管她的观点你认为是幼稚的还是正确的,是深思熟虑还是一时冲动的,但是她至少我觉得她是冲动的,她是性情必现,这一代我觉得我们就能聊的起来,就很好玩。再加上腿的魔力,非常的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竹幼婷:在我听之前我真的非常紧张,我很直接的个性,文涛一定第一个可以感受得到,所以我觉得他了解的我倒是很直接,,而且也很真实,说真的,这也是我想在节目里面展现的样子。我觉得《锵锵》是个要说真话的节目,看到它又正好可以讲自己的感觉。像我刚开始做的时候,最最刚开始我是很紧张的,我就准备好多资料背,文涛就说幼婷我们其实不希望你背太多,我们只想知道你的感觉。所以其实是他鼓励我,这到底是设陷阱还是他在鼓励我,说做真的我,这个东西才是观众想看到的。

窦文涛:她会害羞你知道吗,这在凤凰的女的里面已经不多了。她会害羞就是说玮婕第一次上《锵锵三人行》,说实话我觉得她的脸张的通红就是小脸绯红,从那之后我一下我觉得对她我见犹怜,我觉得知道害臊这也是一种女性的魅力。

林女婕:我觉得他真的观察入微,脸红这件事是我没有办法控制的,就是我常常有时候讲话讲一讲,突然发现自己好像讲错话,或者你讲一讲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的时候,我就无法控制的就会脸红。比如说刚刚在看影片的时候,我觉得莫名的开始耳朵脸就开始发热,我想不会马上就脸红之类的。然后真的我都不知道原来平常文涛哥跟我开玩笑,因为他观察我观察的细致。

窦文涛:她“闷骚”,玮婕。就是她底下下工夫,底下做个节目她第一次来你觉得她有点不知所谓,但是她第二次来你就会觉得她真的做功夫,她知道你明天讲什么,她对这个事情做她的思考,就是她很扎实。A型血的人一般都是实干家。我觉得A型血的玮婕,她能做到我们的《锵锵》女嘉宾,我得说她真是一个闷骚加内秀。

林玮婕:我觉得文涛哥私底下也是一个很闷骚的人,因为我们《锵锵三人行》的景是不大会看到脚的,但是我每一次都发现文涛哥都会有新鞋子,就是他的鞋子其实是非常非常新潮的。然后我觉得因为文涛哥他自己是文人,所以他看很多书。所有有时候上节目的时候你就会觉得这件事情除了A的想法还有B的想法,还有C的想法,我觉得还蛮有趣。

[责任编辑:陈晓楠 ]

责任编辑:陈晓楠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窦文涛点评“窦女郎”:傅晓田最像才女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1/01/0ec30d50-b3d3-4141-9908-9e77ddbf8aa5.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