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主播刘珊玲经救治完全清醒 搭机返台湾继续康复治疗


来源:凤凰卫视

早前因脑血管瘤破裂,紧急入院抢救的凤凰主播刘珊玲,在香港伊利沙伯医院医护人员的全力救治和悉心照料下,目前已经完全清醒,情况稳定。今天(10月8日)中午,刘珊玲在家属和国际SOS专业医护人员的陪同下,搭

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赶赴医院看望刘珊玲 

刘珊玲在家属和国际SOS专业医护人员的陪同下返台湾继续康复 

刘珊玲在家属和国际SOS专业医护人员的陪同下返台湾继续康复

刘珊玲母亲向凤凰卫视同仁送上自己的感谢卡

早前因脑血管瘤破裂,紧急入院抢救的凤凰主播刘珊玲,在香港伊利沙伯医院医护人员的全力救治和悉心照料下,目前已经完全清醒,情况稳定。今天(10月8日)中午,刘珊玲在家属和国际SOS专业医护人员的陪同下,搭机返台湾高雄长庚医院继续康复治疗,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率管理层一早前往伊利沙伯医院为珊玲送行。

经过两个多月的治疗,珊玲看起来气色红润不少,她还轻轻挥了挥手向大家打招呼。刘长乐走到珊玲身边,握着她的手说:“我代表凤凰全体同事来看你, 为你送行, 祝福你早日康复, 你的粉丝们也都盼望你早日回到主播台,你在台湾要好好养病,养好了大家随时欢迎你回来。”

中午,在母亲和弟弟的陪同下,刘珊玲由“国际SOS”负责医疗转送返回她的家乡台湾高雄, 入住长庚医院,该院一流的脑神经外科专家何治军教授将负责珊玲下一步的康复治疗。珊玲的家人表示, 相信回家后,有亲人们的陪伴照顾,珊玲定能恢复得越来越好. 

珊玲自7月24日入院,凤凰卫视全体同仁及喜爱珊玲的华人观众一直十分关心珊玲的病情。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先后多次赶赴医院看望珊玲,第一时间指示公司倾力帮助珊玲及家人渡过难关。刘长乐还亲自致电曾成功救治过海若的中国脑科权威专家凌锋教授,请她赶到香港协助了解病情。每一天,凤凰同事和观众们祈福的微博,祝福的卡片,爱心的花束,也都被源源不断送到她病房。

返台临行前,珊玲母亲向刘长乐和凤凰卫视同仁送上自己的感谢卡,她说,“此次珊玲身体遭逢巨变,因刘董事长倾全力为其寻找最佳医疗,给予最优照护,让珊玲回来了,我们全家人深深感受您的恩、您的情。再要谢谢您细心的安排,关照我们家属在香港的日子,让我们紧张、担心的忐忑情绪得以逐渐安定,而能全心全力地照顾珊玲。”她也很感激凤凰同事们对珊玲的爱和关心,“珊玲真是幸福!因她有你们这群相知相惜的好伙伴,谢谢你们为珊玲所做的一切。”

让我们一起祝福珊玲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张梅 ]

责任编辑:张梅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