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正文
周瑛琦担任奥运开幕预热演出主持人 称仪式惊喜重重
2008年08月08日 19:49 】 【打印
相关标签: [奥运] [凤凰] [周瑛琦]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北京时间8月8日,第29届北京奥运会在晚上8时准时举行。开幕式预热演出主持人分别是周瑛琦、杨澜、董卿、吴大维及黄宏。以下为凤凰卫视主持人周瑛琦在开幕式之前“鸟巢”连线内容:

简福疆:作为奥运会主持开场的主持人,凤凰卫视主持人周瑛琦现在就在鸟巢,我们现在跟瑛琦来连线,请她告诉我们,她有没有哪些新的消息,瑛琦你好。

周瑛琦:你好,福疆。很高兴跟你连线,因为现在的现场,是让人感觉非常激动。我们现在在鸟巢,在今天下午的5点45分的时候。我们的五位主持人杨澜、黄宏、董卿、吴大维,还有我,已经正式作了一个具体的开场。

现在在鸟巢里面进行的就是各个省份,直辖市、自治区等等的演出。这些演出差不多三分钟的时间,但是我们可以从后台看到,虽然只有三分钟,但是花了非常非常多的精心设计,有很多的乐器放进去,包括刚才看到马头琴准备进场,很多舞蹈人员穿着各式各样的服装。可以看到中国人非常灿烂的容貌,我相信现场的观众一定会感觉非常非常的惊喜。

简福疆:开幕的开场文艺表演,你最接近现场,大家现在都在猜四大悬念,包括火炬手到底是谁?点火方式怎么进行?谁来宣布诗章?还有奥运主题曲到底是哪一首?你有没有掌握哪些最新的独家消息?

周瑛琦:虽然我们在8月5号彩排是全程参与了,但是我们是签了保密协议的。可以小小透露一下我们看的部分,真是让人不可思议的美妙,看的范围不只是在眼前地上的,还有天空上的,所以我相信观众一定会觉得非常惊喜。

另外,在这个过程当中,可以说8月5号的那一场彩排?都没有看到一些关键的一些利招,到时候可能关键的点燃火炬,这大家非常好奇,保密程度是非常非常的高。目前来说,那只是少数人掌握的到底是进行一个怎么样的内容,我相信全世界也在等待最新内容的揭晓。

简福疆:可能要等到8点以后才可以一一揭晓,谢谢瑛琦在北京鸟巢现场跟我们进行连线。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