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孩子们的"唐老师"--写在教师节前夕
2008年09月15日 11:44 】 【打印

华姐志愿者唐虹艳

教师节又到了,对于我来说今年的教师节将会感觉不一样,我不仅会祝福我的老师,而且更会祝福我在地震之后的100天,在三江小学见到的400多名可爱的学生。我们四位华姐义工在那里当了人生第一次老师。

8月22日下午4点多,我们到达了,车刚刚停在三江小学临时的板房区就被小朋友们包围,因为是快吃晚饭的时间,小孩子们每人都拿着饭盒,还问我们是不是跟他们一起吃饭。他们对我们的到来很兴奋,在那里蹦蹦跳跳的还问了我们很多问题,让我一颗悬着的心放了下来。一直以为进入灾区之后,看到的感受到的一定都是伤感,甚至已经做好了流眼泪的准备。但是眼前看到的却是孩子们一脸的笑容。看到他们那么兴奋,我也迫不及待的想象着我当老师的样子了。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华姐志愿者唐虹艳   编辑: 孙艳娜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