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华人新春音乐盛典 2014不一样的音乐年夜饭(/14)

2014-02-07 15:43 0人参与 0条评论

在《金蛇狂舞》的开场曲中,凤凰卫视全球华人新春音乐会又准时与世界华人朋友们见面了。金蛇摆尾即将离去,而充满诸多愿景和希望的骏马正踏着欢快的音符,向我们奔驰而来,踏开了新年新乐章。今年,“龙凤呈祥——全球华人新春音乐盛典”已经走入第七个年头了,人们常说七年之痒,但是凤凰的音乐会却是七年不痒,越来越精彩。许戈辉、窦文涛和尉迟琳嘉依旧如约前来,与大家一同共享这场音乐的盛宴,而主持人田川的加入,也给这支主持队伍注入了新的活力,“三老搭一新”的主持阵容,与这场充满新人、新作品的音乐会相得益彰。

关键词: 年夜饭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