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小平揭文革源头:几个书生在捣乱(/12)

2014-02-07 15:18 0人参与 0条评论

解说:随着邓小平被打倒,他的弟弟邓蜀平也受到牵连,在1967年3月15日自杀,1968年9月他的大儿子北京大学物理系学生邓朴方在被批斗时,从四层楼跌下来,导致下肢瘫痪,这段时间被邓小平视为人生中最痛苦的时期。图为武安期间,邓小平、卓琳夫妇与长女邓林、长子邓朴方合影。更多内容请浏览凤凰卫视《凤凰大视野》节目。

关键词: 邓小平 江西拖拉机厂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