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私享会

凤凰卫视微信

朱梓橦

  • 1
  • 2
  • 3

朱梓橦,毕业于美国哈佛大学法学院,获得法学硕士学位。她本科就读于香港大学,获得文学学士,主修新闻学、法语、西班牙语。随后更以连续三年全校第一名的成绩,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法学院,获得Juris Doctor学位。

朱梓橦精通英语、普通话、广东话,多次获得香港及国际演讲比赛冠军。拥有一口地道伦敦音英语的她,曾任香港亚洲电视国际台最年轻的英语新闻主播。她多次参加香港政治、经济和法律界重大事件的报导与直播,积累了丰富的一线新闻工作经验。

2017年1月,朱梓橦加盟凤凰卫视,担任中文台《大政商道》主持人,及多档新闻节目的主播。 [详细]

主持节目

首播时间:周日 22:45-23:15

重播时间:周一 03:30 11:00 周日 17:45

播出频道:凤凰卫视中文台

微博推荐

最新动态>>

朱梓橦的成功秘笈,我只告诉你~

第一次见朱梓橦是在前不久的七一香港回归二十周年凤凰卫视客户感恩答谢会上。那也是她第一次在凤凰香港总部主持现场大型活动。当她介绍到演播室内全球独一无二的飞行摄影机时,那种发自内心的自豪好像恨不得让全世界 [详细]

2017-07-26 15:49:38

凤凰卫视主持人朱梓橦个人简介

朱梓橦,籍贯辽宁大连,学生时代留学英国和香港。2017年1月,朱梓橦加盟凤凰卫视,任中文台《大政商道》主持人。 [详细]

2017-01-10 14:06:27
0/300
大笑 顶 偷笑 吐 鲜花
同步到

还没有评论哦,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