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景行:山寨版姜子牙“卖故事 找情人”
2009年02月16日 09:33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曹景行] [凤凰圈] [姜子牙]

台湾一位义务消防大队队长因为家中装潢,就把陈阿扁照片丢在堆满废弃木头的垃圾堆旁,一度引来民众围观,甚至有人抢拍照。也有人相当不忍心,把像框拿掉反过来放。只是到了下午,阿扁玉照已被人吐槟榔汁。屋主过去曾是扁迷,现在却吩咐工人拿掉阿扁照片,让它落难街头。附近大楼管理员看在眼里,感叹“人还是不能做坏事啊!”

2000年台湾大选是,老曹买过一只陈阿扁的公仔,今天还想买一只阿扁蹲大牢的公仔,好配成一对。

台湾嘉义市一间牙医诊所,最近来了一名男子求诊,由于没有身份证,加上每次到诊所都跟医生说“把我的牙搞好”,让牙医觉得很可疑,最后报警处理。警方清查发现,这位31岁的黄姓男子,去年底从大陆偷渡来台,结果不景气找不到工作,现在又因为牙痛就诊露了口风落网,直叹真的是很倒霉。

老曹早就觉得,“搞”得太多就会“搞”出事情来的,特别是“搞”了本不该“搞”的东西。关系可以乱搞,革命可以大搞,但牙齿就不能瞎搞了。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