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北京40年未解谜 国家大剧院背后故事
2008年09月28日 13:36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周瑛琦] [建筑] [筑梦天下] [国家大剧院] [北京]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10月4日13:00《筑梦天下》为你讲述国家大剧院背后的故事。

它名副其实的处于北京城中心的中心,但半个世纪以前就计划好用于兴建它的那块地皮,在几十年间却一直空置、充满了神秘。这个谜在许多北京人的心里存放了将近四十年,最后终于在新世纪之交被解开了,一座宏大的建筑在这块空地上矗立起来,名动世界,它,就是中国国家大剧院。

中国国家大剧院,它是如何穿越数十年的时光,由空地转变为建筑奇观?人们为什么等待了它几十年,在漫长的岁月里,这块土地究竟隐藏着什么样的故事呢?《筑梦天下》,为你讲述国家大剧院背后的故事。

精彩往期:

天才高迪倾心43年建西班牙地标

“中国龙”背后隐藏的别样乾坤

迪拜“王牌”:最奢华“第八大奇迹”

《筑梦天下》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周六 13:00-13:25

重播:周日 03:10-03:35  22:30-23: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