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黄健翔大秀演技 动感新歌MV曝光
2007年06月06日 09:43  【
相关标签

世界杯上的“惊天一吼”,让黄健翔成功转型成为娱乐人物,5日他在京举行了个人单曲《你不是一个人》的MV首发式,黄健翔在这支MV中挑战动感表演,只见他随着Hip-Hop的音乐节奏摆动着身体,尽管动作比较僵硬,但憨态可鞠。黄健翔夸张而搞笑的演绎,也让现场笑声不断。

黄健翔尝试Hip-Hop曲风 跳舞动作僵硬显憨态

《你不是一个人》在Hip-Hop的基础上融合了多种中国元素,曲风动感时尚,黄健翔的“黄氏说唱”也让人印象深刻。不过他在MV中挑战的一些肢体表演,更令观众耳目一新。只见黄健翔随着嘻哈的节奏,不断晃动着身体,动作十分僵硬,不过憨态十足,让现场观众忍俊不禁,不时大笑。第一次看到这支MV正式版的黄健翔则显得相当紧张,眉头一直紧锁。

说相声、拍广告、唱歌拍MV,黄健翔俨然已经完全转型成为了娱乐人物,不过当天他却坦言这些都属于玩票性质,“不管大家怎么看我,但我自己认为我不是一个歌手、也不是一个演员,我现在只是一名节目主持人。”黄健翔说,“唱歌、拍MV,我就是觉得挺好玩,根本就没有想过要出专辑的事儿。”此外,这支MV还为黄健翔打造了多种不同类型的造型,穿着运动服、拿着大喇叭高歌的黄健翔动感十足,而下一秒钟,黄健翔又化身白领精英,换上笔挺西装,戴着金丝边眼镜,让人眼前一亮。

黄健翔自谦演戏一般 导演赞其能出任男主角

“你认识我,不代表我会快乐;麻烦大了,你才会被别人记得!”歌曲《你不是一个人》一开始,黄健翔就唱出了“解说门”带给他的影响。而在MV中,黄健翔也依然是以解说员的身份出现,但与以往解说球赛不同,黄健翔此次解说的是普通百姓的日常生活,这也让黄健翔过足了戏瘾。

MV的导演张一白对黄健翔的表演十分满意,连连称赞他有表演天赋。张一白表示,黄健翔的表演十分精彩,特别是在一些无实物表演和感情的爆发上都具有专业演员的水平,“黄健翔完全可以去担当电影男主角,而且他很适合演感情戏!”面对导演的夸奖,一旁的黄健翔则显得有些不好意思,腼腆地说,“我觉得我的演技还是很一般的!”(来源:网易娱乐)

   编辑: 张梅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