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黄健翔:体育累并快乐着
2007年04月17日 09:41  【
相关标签

 点击进入凤凰卫视


黄健翔毅然辞职后,全力以赴投入到凤凰卫视的《天天运动会》节目。目前,该节目受到广大观众的肯定,并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对此,黄健翔开心地笑了:"首先感谢大家对我节目的支持,我想,目前的工作状态应该用'累'并快乐着形容比较恰当。"

黄健翔说,"《天天运动会》属于日播的体育谈话类节目,跟以前的解说工作相比,相同之处可以说都是忙在体育的范畴里,但解说毕竟做了十几年,到最后也是轻车熟路,而《天天运动会》算是同一领域的新辟土壤,我会搜集一些话题,预约嘉宾,包括热点人物的采访等等。""可是在趣味背后,辛苦的成分一点不少。"黄健翔感慨良深,"现在所谓的闲暇时间也奉献给了工作,毕竟目前从事的不是新闻、不是赛事,而是要在第三落点上做文章,脑筋、思维要紧紧围绕着采访对象转,自然之前的筹备工作更是马虎不得。"

对于《天天运动会》的发展前景,黄健翔表示,目前节目引起了业内一大部分人的关注,某些想法、观点也在行业内引起了舆论潮流,毕竟访谈说出了体育让人关心的内涵,这是让人快乐的事情,也是自己事前完全没有预料到的结果。

关注越多,压力越大,黄健翔说,压力也是一种动力,希望动力能够让自己出产更多新的东西。"关于奥运,凤凰卫视目前正在设计方案,打算以一种特殊的方式与奥运结合。聊起奥运期间的凤凰卫视及他个人节目的情况,黄健翔说,《天天运动会》肯定会继续播下去,由于凤凰卫视没有赛事转播权,所以我本人也不会有什么解说任务,至于具体情况,目前就我本人而言尚未可知。"

娱乐一切皆有可能

多次在黄健翔博客里"露脸"的单曲《你不是一个人》目前已录制完毕,而据他本人透露,单曲的MV将于四月末开始录制,大概将于五月初上市。

对此,黄健翔表示,对单曲《你不是一个人》自我感觉良好。"单曲的录制大概不到两周的时间,制作人包括唱片公司的人都给了我很大鼓励,可以说自己的歌唱水平每天都在进步,后期制作完成后,没想到比自己预想的好很多。"

黄健翔说,《你不是一个人》属于嘻哈音乐风格,目前国内类似风格的音乐较少,因此这个选择具有一定的冒险性,至于它是否能畅销,还需要市场的考验。"对于一个业余歌手而言,第一次张嘴能坚持到最后已经很不容易了,这一点让我感到满足。"

至于涉足乐坛念头的产生,黄健翔轻松的说:"就是一个很偶然的机会,朋友们在一起玩觉得我的嗓音还可以,此外至于涉足乐坛念头的产生,黄健翔轻松的说:"就是一个很偶然的机会,朋友们在一起玩觉得我的嗓音还可以,此外觉得我身上有很多故事内容,所以就把感悟写成了歌词。就我本人而言,也是有比较强的好奇心,贪玩,也没那么多约束,录就录了,先录出来再说。"

前段时间上映的《爱情呼叫转移》中,不少观众注意到黄健翔客串其中,不禁发出黄健翔是否会进军影坛的疑问,对此,黄健翔说:"拍《爱情呼叫转移》是因为跟制片人刘仪伟是好朋友,也是抱着一种玩一玩的心态。"

老黄的单曲MV《你不是一个人》将于五月初上市。(来源:辽沈晚报 作者:顾珍妮)

   编辑: 张梅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