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赖分裂集团“藏青会”及主要骨干[组图]
2008年11月11日 09:00新华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达赖] [藏青会]

“藏青会”主席次旺仁增(左2)

为实施“西藏人民大起义运动”,“藏青会”等组织举办了两期培训班,由“西藏人民议会”副议长嘉日多玛、“藏青会”主席次旺仁增等授课,宣讲“西藏人民大起义运动”的宗旨和目的,传授实施暴力恐怖活动的具体方法。

“藏青会”、“藏妇会”、“西藏全国民主党”等组织的骨干分子全面充实到达赖集团,掌管着达赖集团的内外大权。这种“政府结构”决定了达赖集团注定要走“暴力路线”。

达赖集团主要通过以下手法来实施分裂路线:一是竭力向境内渗透,蛊惑煽动藏区群众对抗政府。派遣特务在境内组织地下反动势力,部署任务,传达指令。在敏感日期煽动僧尼游行示威,时机成熟时,蛊惑群众骚乱闹事,给政府制造麻烦。

二是利用宣传攻势诬蔑中国的内外政策,极力鼓吹“西藏自古以来就是一个独立国家”,攻击中国的治藏方略。

三是纠集流亡藏人和一些不明真相的群众,对中国驻外使领馆、国家领导人出访滋扰闹事,协助国际媒体炒作“西藏问题”。

四是在境内外制造一系列旨在引起国际关注的爆炸、恐怖、暗杀活动,以推进“西藏问题”国际化。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