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童世骏:当代中国的精神困境
2009年04月13日 11:17凤凰网专稿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王鲁湘] [世纪大讲堂] [童世骏]

4月18日凤凰卫视中文台14:05《世纪大讲堂》首播:童世骏《当代中国的精神困境》。

当代哲学大师海德格尔一句名言感动了无数国人,他说:人诗意的栖息在大地上。

事实上正是因为我们无法诗意的栖息所以在被感动。当下的中国正在加速,我们都在被加速,精神被抽空,繁忙是常态。在一个全民大谈经济的今天,我们的精神状态到底是一个什么样子,为什么我们的幸福指数并没有因为GDP的增长而增长?

著名学者童世骏主讲《当代中国的精神困境》,《世纪大讲堂》4月18日14:05分凤凰卫视中文台首播。

《世纪大讲堂》在凤凰卫视中文台的播出时间

首播: 星期六 14:05—15:00

重播: 星期日 08:25—09:20  23:30—00:3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