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解读中国高等教育的转型与启示
2009年08月31日 16:22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论文抄袭 学位批发 校园潜规则 学生就业难 扩招十年来,中国高等教育如何反思与进取?9月5日 世纪大北京大学教育学院教授陈洪捷做客《世纪大讲堂》解读中国高等教育的转型与启示 。

陈洪捷:北京大学教育学院教授,教育与人类发展系主任。陈先生1983年毕业于北京大学西语系德国语言文学专业,在北大获得教育学博士学位后,他受德国学术交流中心,德国洪堡基金会等机构资助,多次赴德国大学和研究机构深造。他认为,看中国高等教育的转型,不能局限在国内,应看到这也是一种全球趋势。

《世纪大讲堂》在凤凰卫视中文台的播出时间

首播: 9月5日 星期六 14:05—15:00

重播: 9月6日 星期日 08:25—09:20  23:30—00:3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预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