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羲易与中华文明之根
2009年01月19日 11:28凤凰网专稿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伏羲文化] [世纪大讲堂] [田园]

伏羲开启华夏文明,易学传承千年智慧,阴阳,八卦,演“易”,这其中蕴含的是怎样的玄机?如何理解“易”的精髓?中华伏羲文化研究会理事田园为您开讲“伏羲易与中华文明之根”。

演讲嘉宾简介:

田园女士,中华伏羲文化研究会理事,曾主修软件,世界经济和金融学,获南开大学经济学硕士,后潜心研易,本着追溯易学根本的精神,发掘上古中华文明的根源,并运用现代知识解读中华文明,用通俗的语言文字,建立了全新的“伏羲易学”。

《世纪大讲堂》在凤凰卫视中文台的播出时间

首播: 星期六 14:05—15:00

重播: 星期日 08:25—09:20  23:30—00:3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