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孩子困死校车!悲剧真相究竟如何?
2007年10月26日 12:00凤凰网专稿  【
相关标签
 
   

声明:独家稿件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社会能见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时间: (周四) 21:50-22:27

重播时间: (周五) 04:15-04:50   15:15-15:55

子墨:提起幼儿园,最容易让人联想到的是孩子,以及美好的童年。可是,对于节目中的这两个家庭来说,幼儿园带给他们的是永远的伤痛。在一个极其平常的早晨,他们把自己年幼的孩子送上了幼儿园校车,却再也没能看到自己的孩子从校车上下来。

山东5岁儿童吴梓钰困死车内

来到吴梓钰家中时,孩子的母亲曹倩告诉我们,孩子的房间现在已经用作一间储藏室,专门用来存放关于此事的报道。但是,当家里人忍不住想起孩子的时候,都会单独到房间里待一会儿。

梓钰在当天早上7点40分左右上了校车。当天下午5点20左右,曹倩来到幼儿园接儿子回家。幼儿园才告诉她,孩子已经送往医院。曹倩一家随即赶到了医院,在那里却只看到了孩子的尸体……点击查看全文

广东佛山2岁幼童被关校车内闷死

就在5岁的吴梓钰遭遇不幸后的第12天,8月20日的早晨,2岁的唐崇书被父母送上校车,也没能再回来。

记者来到唐家时,全家正笼罩在一片愁云惨雾中。从广西来这里打工的唐正科一家就居住在这个不到10平米的小屋里,小崇书曾是这个家庭欢乐的源泉。然而,从8月20号的早晨开始,一切都改变了……点击查看全文

孩子怎么就中暑身亡了?事情真相究竟如何?

相对于2岁的唐崇书,5岁的吴梓钰已经具备了自己上下车的能力,然而他的死亡原因同样是在密闭的校车里中暑而死。

曹倩:到8号发生的事情嘛,10号的中午,就是他们侦破员就过来,跟我们夫妻说孩子的事情,他们说从那三个老师的说的,叙述的过程当中,就是梓钰可能在班车上睡着了,但是我们不相信。

记者:但是睡着了,怎么会和中暑死亡联系在一起呢,睡着了,也不见得一定就会中暑死亡啊?

根据曹倩对幼儿园管理流程的了解,从梓钰上车到抵达幼儿园,至少有5次机会能挽救孩子的生命……点击查看全文

孩子家长:不要相信任何一家幼儿园的宣传

由于当天和2岁的唐崇书一起坐车的孩子年龄太小,唐正科无法通过他们得知当天校车上发生了什么。但他认为,幼儿园在安全管理方面存在诸多问题。除了校车本身的安全性问题,幼儿园对突发事件的处理不当也是导致他儿子死亡的原因。

曹倩:他们表面宣传得很好,包括很多孩子,得了这个奖,那个奖,但是出了事以后,我们慢慢地去调查才发现,这里并不像他们说的那样……点击查看全文

相关阅读:

不忍再看“幼儿闷死车内”

幼儿被遗落在闷热校车内数小时死亡

东莞两岁男童被闷死校车内 园长下跪道歉

杨东平:天价幼儿园不可信

谁来关心全国两千万农村 “留守儿童”?



   编辑: 石冰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