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榜样力量”遭质疑 美国人最爱赫本
2009年02月26日 10:45凤凰网专稿 】 【打印已有评论0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许老师咱得祝贺人家文道这个新书突破十万大关了。

梁文道:印书,不是卖。

窦文涛:最近老陈的事儿知道吗?

许子东:哪一个老陈?

窦文涛:二陈浮出水面,二陈上庭这都成戏。昨天老陈家人,台湾有个陈水扁,加拿大陈冠希都上庭了。

许子东:哪儿跟哪儿?

窦文涛:哪儿跟哪儿,我跟你说许老师,包括这个香港《明报》,就这二陈我看占据了几乎所有报纸的头版。我刚才坐火车一路过来,火车上那个有线电视,五分钟一遍、五分钟一遍,陈冠希就在法庭外面就说了那么几秒钟的话。

梁文道:就不断重播。

窦文涛:翻来覆去的重播,这个是塞满了视听,而且他在加拿大那边上庭,他说怕在香港这边他人身不安全嘛。然后就说,我要保护所有涉及到的这个女星。

梁文道:对。

窦文涛:但是辩方律师,就逼着他确认这个女星的身份,这是不是什么照片,所以我就发现这事儿你反正打官司狗仔队又高兴了,是吧。

梁文道:又炒一次。而且这回肯定炒的,更多的内幕会出来,因为上法庭嘛。上法庭很简单,就是法官一问之下,现在不是又多报了一个内幕嘛,就是说有一些照片原来是女孩子自己拍的,说不是他拍的。

窦文涛:说是女孩子提供给他俩人共赏。

梁文道:对。

窦文涛:而且,我刚才跟徐老师看报纸就发现了一个恐惧的问题,陈冠希他把电脑修去,他说他觉得他自己没责任嘛,说我都Delete的了,我都删了,但是我送进去,他说我不知道可以有科技能够恢复你删掉的。

梁文道:这不是什么科技,这个是最基本的。

许子东:这个我也不知道,这个我也是刚刚才知道,因为我原来的印象就是说我这个东西,如果我这张图片我不想保留了,或者我不想给我周围的人看到了,我就把它给Delete垃圾箱。

梁文道:没有用。

许子东:后来他们说,你Delete垃圾箱还不够。

梁文道:对。

许子东:你得要清理这个垃圾箱。

梁文道:清理垃圾箱也不够。

许子东:但是我以为说把垃圾箱永远Delete,它不是有个选择嘛。

梁文道:对。

许子东:而且先是否定的,你要调一下,永久Delete了,按照他今天的说法说你就算永久Delete了,你只是删去了它的名,它那个东西还在你的硬碟里。

梁文道:对,没错。只要是用过的东西就会有痕迹嘛。

窦文涛:可是我说,这个电脑为什么要这样。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