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人牵红线卓琳婉拒 邓小平亲自登门表白
2009年07月29日 22:59凤凰网专稿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正在加载中...

2001年,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率采访团队到卓琳家中拜望老人,老人欣然接受凤凰卫视专访,这也是这个一生低调的老人,一生中唯一一次接受电视专访。以下是此次专访的部分实录:

卓琳:谈了两次,后来最后他自己说,我自己跟她谈吧,他亲自去找我谈,谈的时候是在一个女同志她和婆婆两个人的家里。他就表示说,我说我现在不愿意结婚,他开始叫了两次我的女同学来找我谈,我都拒绝了,我说现在不愿意结婚。我想跟个土包子结婚,说不来话,谈着都是土包子我就不愿意。后来他说我要亲自找她谈话,他亲自跟我讲,因为他到底有点文化知识,他是留法回来的。

记者:在这之前您不知道他是留法的学生?留学生?

卓琳:那也知道一些,最后他要亲自找我谈了一下,他说我虽然不相信他,但是意思说我相信我们慢慢处得来,他说可能一下子有点不习惯,但是慢慢就会习惯的。

记者:就谈了一次?

卓琳:谈了两次,他说咱俩可能有相处不来的地方,但是慢慢就很了解了,所以后来我就答应了。

相关稿件:

卓琳回忆延安岁月 邓华带邓小平与我相识

卓琳:我们的婚礼在毛主席窑洞前摆喜宴

凤凰探访卓琳邓小平旧居 卡通玩偶代表温暖一家

卓琳:家人称邓小平为“老爷子”的由来

卓琳:办公桌下孩子过家家 邓小平乐在其中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zhenghf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