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豫有约》“汶川地震一周年”心愿征集
2009年03月27日 11:40凤凰网专稿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汶川地震] [陈鲁豫] [鲁豫有约]

你的梦想,我的方向——凤凰卫视《鲁豫有约》“汶川地震一周年”心愿征集

一年前的那场灾难,震恸了我们所有人的心。

我们看着你失去家园,我们看着你痛哭流涕,我们看着你咬紧牙关,我们看着你风雨度过……我们不停为你哭泣与加油,因为我们就是你的一部分。

没有什么可以轻易把人打垮,即使是天灾。没有什么可以轻易使人放弃,即使是绝望。

一年后的今天,重建家园仍然重任在肩,我们仍然需要共同担当。灾难可以带走我们的家园,却永远无法带走我们的梦想,我们的希望。

长歌当哭,生者前行。带着你的心愿,和我们一起走吧——也许你是一位漂泊无依的母亲,正为膝下的孩子们寻找安身的家园;也许你是一个失去经济来源的父亲,正为重建事业而苦寻门路;也许你是一个内心充满深爱的丈夫,正想为自己的爱人准备一场难忘的婚礼;甚至你们是一群天真可爱的孩子,有着许许多多简单又美丽的愿望……

地震也许把你变成了残障人士,为此你正在寻找重新生活的勇气和动力;地震让你更加懂得了感恩,让你一直在苦苦寻找那个挽救你生命的无名英雄……

来吧,把你的梦想告诉我们,我们一同分享,一同前行

请你相信,你无助的双手会变得有力

请你相信,你灰暗的双眼会变得明亮

请你相信,终有一日,你会重新展露化解冰雪的容颜

请你相信,梦想的力量

凤凰卫视《鲁豫有约》栏目面向广大地震灾区受灾者——诚挚征集您这一年来的美好心愿。无论您内心有着什么样的心愿,鲁豫愿与您一同分享。

心愿征集邮箱:512xinyuan@sina.com

心愿征集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海淀路165号南门凤凰会馆208室(信封请注明“征集心愿”)

邮政编码:100080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