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获邀共同研制枭龙战机始末
2008年09月25日 17:32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军情观察室] [董嘉耀] [枭龙战机]

解说:据美国防务新闻的消息,中国和巴基斯坦的军方都在研究精确打击的武器,在十年前,巴基斯坦在阿富汗的边境得到了一枚基本完整的美军战斧式的巡航导弹,是美军打击阿富汗恐怖分子训练营的未爆弹。而巴基斯坦马上叫上中国军方一起共同分享和研究美军的这枚战斧巡航导弹的秘密,作为交换,中国也同意让巴基斯坦在当年获得与中国共同研制枭龙战机的机会。

美军认为,巴基斯坦的精确制导武器的研究相当依赖中国大陆的解放军,而中国也渴望了解美军现役的精确制导武器的秘密,来提升解放军的水平。而一旦拥有的现成的美军导弹的弹体作为研究,解放军就可以从中获得破解美军精确导弹的方法。而香港有军事评论员认为,中国的军事科技历来走自主更生的发展道路,也不排除引进外来的技术,而美军关于战斧巡航导弹的猜测并无根据。

首播:(周三)21:50-22:30

重播:(周四)04:10-04:5015:15-15:55

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