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陆军参谋长泄露拥有化学武器惊天秘密
2007年11月09日 14:21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董嘉耀] [军情观察室] [印度]

声明:独家稿件 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周三)21:50-22:30

重播:(周四)04:10-04:50,15:15-15:55

据《印度时报》的消息,根据印度签署的国际协议,印度军队不能够拥有任何的生化武器。而印度陆军参谋长日前在新闻发布会上,无意间泄露印度陆军拥有化学武器的惊天秘密。印度面临了困境,为了挽回影响,印度军方不得不承诺要销毁化学武器。印度陆军参谋长的说法是,印度陆军为了提高部队的战斗力,有操控核武器、生化武器的能力,这等于公开地宣布印度拥有了核生化武器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而此前印度除了核武器以外,一直否认拥有化学和生物的武器,因为印度的宿敌巴基斯坦早前宣布,它的化学武器的库存为零。印度参谋长的狂言,很可能会引发南亚地区大规模的杀伤性武器的较劲。

英国称已掌握隐形坦克技术

据英国媒体消息,英国国防部宣布,已经掌握了坦克的可见光隐形的技术,这一项被列为英国最高军事机密的隐形坦克技术,不仅是世界上目前最先进的技术,也让隐形武器从天空、海洋走向了陆地战场。英国的隐形坦克技术的研究,是利用摄像机和投影仪,把坦克身后的景色即时拍摄,并把画面投身到隐形坦克身上,使得敌军只看见坦克上的画面,和背景是融为一片,而看不见坦克。而英国利用同样原理也制成了战士的外衣,士兵穿上隐形外衣,在实战当中可以大大降低伤亡率。而英军估计,隐形坦克可以在五年之内投入战场。

美国国会:中美军事冲突的四种可能性

据美国国会最新的一份内部研究报告认为,中国大陆和美国最新的军事冲突的可能性包括以下四种:第一种是解放军的特种兵突袭台湾,第二是中日海上冲突。第三是中国大陆对台湾的大规模联合作战,第四是台湾首先攻击中国大陆。

美国这份内部报告研判认为,中国和日本之间最有可能发生的军事冲突在钓鱼岛,因为中国的驱逐舰和潜艇在钓鱼岛附近,保护东海石油的开发的安全。而受到日本战机和反潜机和驱逐舰的监视,中国和日本的舰艇发生冲突的可能性很大,会导致海上的大战。而美国会以外交和军事的手段,介入中日的冲突或者是台海的冲突。

日军曝官商勾结丑闻

而另据香港媒体的透露,日本的军购爆出了官商勾结的丑闻,严重打击了日本自卫队的士气。报道说日本的战斗机都是由日本的三菱重工包办,日本的装甲车都由小松治所包办,潜水艇由川崎重工制造,这些军火的订单开价完全由日本的军火商决定。而这些日本所有的军需企业,对日本防务省的装备部长都是以夜夜欢场,酒色财气作为招待,来拉关系。防卫省成为了官商勾结的腐败的温床,而各国的军备采购,其实背后都有回扣、腐败的黑幕。

美称解放军军事外交触动美方利益

据美国詹姆斯基金会最新的中国简报的文章认为,中国大陆解放军正在展开全方位的军事外交,对美国的利益有所触动。美国认为拉美是美国的战略后院,近年来拉美左派纷纷上台,使得美国警觉中南美反美政权的战略威慑。而解放军增进与各国军队的交往,被担负起军事外交的使命,并开始在拉美地区出现。而拉美的军官也进入了中国大陆的国防大学接受培训,特别是委内瑞拉、玻利维亚这些反美的国家,不仅增进了两国的军事关系,也使得这些留学中国的拉美军官的军事能力大幅地提升。美国还关注中国大陆的武器外销到拉美地区,而解放军的官员经常互访的国家,包括有巴西、委内瑞拉、阿根廷和哥伦比亚。

相关阅读:

日本将在冲绳部署F15战机 目标指向中国

日扩军力谋“亚洲版北约”抗华(视频)

日本牵头七国联合海空军事演习(视频)

沈阳军演邀请日本军官观摩含义何在

日诬称降噪机密泄到中国(视频)

独家解读美欲向台转售日本潜艇意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