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体2008年奥运奖牌冲击波
2008年04月28日 14:55凤凰网专稿 】 【打印

一、小故事

欧洲国家非常喜欢艺术体操,每到比赛期间,门票一定提前就卖光了。而且大家都会穿戴正装前去观看。跟中国人看芭蕾舞剧的感觉很像。

2003年在布达佩斯举行奥运会的入围赛上,匈牙利的华人首富把整个半场都包下来了。整个半场都飘荡着中国的五星红旗。

钟玲比赛失误内幕大公开

钟玲:一般我的球都是在我的所有项目里,分都是最高的,所以当时大家就觉得很,觉得很放心,稳拿了。对,就基本上我是比赛型的选手。基本上没有出现过很大的失败。结果第一个动作球就弹出去了,我一抛上去的时候脑子一片空白,就不知道接下来,结果可能上晚了,就弹到我背上就出去,从这个头弹到那个头!

主持人:那有没有守门员把它推出来。

主持人:想得那个画面很卡通一点,抛了以后。

主持人:对,想到足球似的。

钟玲:对,就突然一下弹走,然后我就跑。等于跑了一个直道过来,接着把剩下的完成了。然后但是下来以后,就是当时所有人的表情都是僵硬的。

主持人:那你呢

钟玲:我自己就是吓到了。因为我从来没有失败过,就是那个球操,没有这样,就最多就是接掉一下原地,没有说那样这么大的失败。我当时就整个,自己下来的时候就不知道该说什么,因为第一天比两项,第二天比两项,四项的分加起来,就可以决定你有没有进奥运会

金巧巧:你那么大的失误以后啊!我就不知道,怎么往下演呢?后边,后边你是怎么表现的。比如说你回家以后你是怎么着,是哭啊是笑啊,还是痛苦啊还是?

钟玲:我就回了房间就自己在那儿看碟,看一个喜剧。

主持人:看喜剧是为了调节情绪吗?

钟玲:没有。我当时没有想任何的事情。因为我想呢!第二天还有两项,我们没有结束,只是比了一半。然后我回到房间以后,我就趴在那儿自己拿了个DVD在那儿看,自己戴耳机自己看。因为其他人都没有回来只有我回来了,后来我就在。

主持人:你领导呢?就特别有意思,他没有训你吗?

钟玲:后来我们那个中心的主任,他就进来,这样站在那儿看了我半天。然后我总感觉好像后面有个人,我就转头看他。然后他就说,钟玲你在干吗,他问我。我说我在看碟啊!然后,然后他就说,你没有被骂吗?他问我,我说没有啊!然后他就很奇怪,就表情很纳闷的。

主持人:他认为谁会骂你

钟玲:因为整个队基本是把那个希望放到我身上。那我自己出现这样失败,我应该会,应该怎么说,正常下应该会被说,就是说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然后怎么总结,但是我的教练可能她比较了解我。因为她带了我十几年。第二天我知道,后来就是当时所有领导,教练开会,他们开到夜里两三点,就是在说这个事。明天有没有可能还能进,因为当时我第一天的名次,已经掉到二十以外了。

主持人:我觉得她还真是比较了解你。

钟玲:对。因为她,她,

主持人:你第二天果然让她相信了。

钟玲:对,因为我第二天超发挥,我差点就进那个单项的决赛了。等我做到结束那个造型一摆的时候,我就觉得这次肯定进了。

钟玲减肥方法大揭秘

钟玲:一个上午减7斤:里面穿一个那个长的那个减肥裤,然后外面把所有的棉衣棉裤全部套上了。然后就去跑步,我跑,我跑一个小时下来,就把所有衣服脱下来然后就去把汗全擦干。我把衣服反过来再穿,就连着跑了三个多小时,我跑一个小时减两斤。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文静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