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体2008年奥运奖牌冲击波
2008年04月28日 14:55凤凰网专稿 】 【打印

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在所有奥运项目中,最受观众欢迎的恐怕要数艺术体操了。当中国作为东道主出现在人们眼前时,中国艺术体操也在积极的备战中。本期节目特别荣幸的请到了中国艺术体操皇后--钟玲。她是第一个以自己的实力进入奥运会的中国艺术体操选手,她以钟玲加分动作获得了国际的认可。本期节目将给你带来一个全新的钟玲,让钟玲带着你玩转艺术体操。

第一帕:惊喜交加的奥运资格赛

在雅典奥运会上,钟玲凭着个人的实力拿到两个人第十七名,她的队友们也在集体项目上拿到了第六名的好成绩。但是对钟玲来说,最难忘的却不是奥运会的比赛,而是2003年9月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世锦赛暨奥运资格赛。那么为什么她对这场比赛记忆犹新呢?看了本期节目你不就知道了。

第二帕:艺体奥运备战进行时

想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好的成绩,艰苦的训练是必不可少的。中国艺术体操是怎样备战08年奥运会的呢?她们有哪些独特的方法来保持良好的状态呢?

第三帕:2008年奥运,中国艺术体操能否冲击奖牌?

不管我们在台下付出了多少的汗水和艰辛,但是大家期待的永远是成绩,是金牌。所以2008年我们国家作为东道主,是不是能够在艺术体操这个项目上拿到奖牌呢?各个嘉宾也给出了各自不同的意见,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文静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