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剖析2008中国足球处境
2008年04月14日 14:33凤凰网专稿 】 【打印

足球--让全世界男女老幼疯狂地又爱又恨!2008年奥运会在北京举办,凭借着东道主的优势国奥队能不能一改前程,打进四强?又有哪些潜在的因素会影响到水平的发挥呢?本期节目将好好地剖析中国足球目前所属的处境和解决办法。

第一帕:国奥晋级攻略一:超龄三子如何选?

20年前,也就是在1988年的时候,中国队第一次突破亚洲重围出现在世界赛场上,却被称为最不思进取的球队。为什么会被这么称呼呢?这背后又隐藏着怎样不为人知的内幕?2008年奥运会是我们国家主场,作为东道主,我们能不能摘掉这顶帽子呢?

国人对国奥队满怀希望,那么国奥这个名字到底怎么理解呢?国外也有国奥吗?而三名超龄队员又是怎么回事?超龄三子对一支队伍实力的提升能起到多大的帮助?2008年北京奥运会这三名超龄球员的人选将怎么选择?带着这些个问题,个性温和的区指导将一一为观众朋友们解答。到场的嘉宾也会根据自己的判断提出各自观点。

第二帕:国奥晋级攻略二:点球暗战提前练!

超龄三子是我们晋级的攻略一,那么国奥晋级攻略二是什么呢?

如果国奥队想进入四强就必须经过一场激烈的点球大赛。

据研究称黑眼珠比蓝眼珠更容易扑到点球,是不是真的是这样呢?还是点球暗战只是表面形式,真正是在心理暗战?这些区指导将为我们实话实说,众位嘉宾也将给我们带来搞笑幽默的点球小窍门。

第三帕:国奥晋级攻略三:打进四强大家猜!

目前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的16支球队的名单已经揭晓了。到底国奥队能不能进入四强?

"愿望是美好的,希望是渺茫的,前景是暗淡的,结果是惨痛的"--这是一个观众对中国足球的评价。尽管广大的球迷已经被中国足球伤害的"体无完肤"了,但是中国人顽强拼搏的劲头是永远也不会被击退的,我们会越挫越勇!

相信国奥队能不负众望,打进四强,为中国足球扬眉吐气!

下一页:幕后花絮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文静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