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轶君:以军海陆空全面出击 伤亡数字虚实难测
2009年01月05日 09:36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加沙危机] [周轶君]

简福疆:(主持人)以、巴目前的战事进入肉搏阶段,现在我们要立刻连线在以色列南部采访的本台特派记者周軼君,軼君你好?

周軼君:你好,福疆。

简福疆:軼君,现在对于加沙地区全面开战之后,现在情况怎么样?

周軼君:(以色列南部报导)现在来自战场上最新报道,单方面的消息居多。那么哈马斯方面就宣称说,他们是使用了在加沙地带历史上第一次使用叫B29(健康式)火箭,这样的一种火箭威力是非常的强大,他们说,他们用这样的一种火箭是击中了以色列方面的坦克,他们还说用这样的火箭击中以色列方面的武装直升机,但是这架直升机并没有坠落在加沙地带。

那么巴、以双方他们在伤亡的数字方面也是非常各有虚实。我们现在所知道的以色列方面声称是打死了50名哈马斯成员,但哈马斯方面他们就说只有27个人被打死,而且其中大部分是平民。而且哈马斯方面他们就宣称说打死10名以军士兵,但是以色列方面只承认说有9名士兵受重伤,并没有人死亡。可见得双方对于外界是如何评估他们到现在为止这样一个战国是非常的在意,对于以色列方面来说纵然他比06年跟真主党交手的时候,多出了很多情报准备各个方面的优势,但是对于哈马斯方面来说,他们更清楚这一次交战结束的时候,如果他们拿不出一些战场上战国的话,那么对于他们来说在整个的中东意味着政治和军事的双重失败,所以他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尽可能对以色列方面造成更大的一个伤亡。

更多报道

何亮亮:为什么中东成为世界百年之乱

郭一鸣:以色列猛攻加沙“一举两得”

阮次山:以军斩首拉扬只是扫平哈马斯首步

炜:以色列国内政治危机引发以巴冲突

何亮亮:美国权力真空 以色列绑架奥巴马

石齐平:美国羞辱阿拉伯世界由来已久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