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导演张艺谋一眼认定 追访开幕式上的风筝女孩
2008年08月18日 10:45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简福疆:在北京奥运开幕式上,在空中慢走,走过鸟巢的小女孩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这个小女孩到底是谁?

解说:那个在空中放风筝的女孩子,叫朱巧妍,今年上小学三年级,不过在生活中她并不会放风筝,而她为了开幕式进行了训练,问她是不是辛苦,她这样回答:

朱巧妍:天天在阳光下晒,还裹的那么厚,特别热。

解说:和放风筝相比,倒立却难不到她,因为她从五岁开始就进行杂技训练,已经有4年的时间。而将来她最想成为的是部队的一名歌手,而原因则非常的简单:

记者:为什么想当兵?

朱巧妍:因为军服好看。

解说:到北京面试,朱巧姸穿的是妈妈买的红裙子,导演张艺谋一眼就决定让她担当放风筝女孩的角色,并且表演那天一定要让她穿上这条裙子,因为很漂亮。(凤凰卫视闾丘露薇、钟明亮北京报导)

相关阅读:

男足再次习惯性出局 女足“军饷”为何如此耐用?

奥运奇闻趣事:女“飞人”裸体证明性别

林丹 谢杏芳亲密照(组图)

北京奥运 冠军仲满成美女主播沈星“最爱”

窦文涛:和平大战落幕 郎平内心很复杂

奥运场上夫妻档金童玉女创佳绩

《华闻大直播》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

首播:周一至周五19:00--19:45周六至周日19:00--19:15

重播:周二至周六08:00--08:45周日至下周一08:00--08:15

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