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狱后第二天 邱毅密会老长官宋楚瑜
2007年11月22日 09:21凤凰卫视 】 【打印

声明:独家稿件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华闻大直播》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

首播:周一至周五19:00--19:45周六至周日19:00--19:15

重播:周二至周六08:00--08:45周日至下周一08:00--08:15

主持人:在台湾今天又有一起跟选举有关的官司宣判,相关情况把现场交给台北直播室记者孔繁菱来为我们报道,繁菱

主记者:另外在2004年台湾大选结果出炉之后,因为不满结果,国民党立委邱毅率众冲撞了高雄地方法院,这样的举动让邱毅因此入狱服刑了7个月,而邱毅已经在20日假释提前出狱了,今天是邱毅出狱后的第二天了,他的后续行程和动作呢,仍然是媒体关心的焦点。因此在21日的下午,邱毅秘密拜会了亲民党的主席宋楚瑜,感谢宋楚瑜对他的关心与帮助。来看我们的报道。

孔繁菱:在台湾被称为爆料天王的国民党立委邱毅。20日出狱后不管走到哪里,都有大批传媒跟在身旁。21日下午,他安排了一私人拜会行程。

孔繁菱:邱毅出狱的第二天行程,持续受到台湾传媒的关注,我们看到在后面有台湾媒体的现场转播车,因为大家要把邱毅和亲民党主席,宋楚瑜见面的消息,第一手传回给电视台。

国民党立委邱毅:在我坐牢的208天里面,他一直持续的非常地关心我。他自己都亲自到高雄来签约,来看过我两次。我非常感动。

解说:这场不公开的会面,进行将近1个小时,邱毅会后转述,宋楚渝除了对他争取连任立委有相当期待外,也透露对台湾政局的有心。

国民党立委邱毅:他说油价还没有涨到顶,人们的痛苦还没有到顶。他很担心现在的这样的一个民粹的方式继续的发展下去,那人们的福利会被搁在一边,台湾未来的经贸地位,政治地位会被边缘化。

解说:现在是国民党籍的邱毅,其实4年前是以亲民党员的身份参选立委。但两年后,因为理念不合,离开亲民党,因此这场与老长官的会面也引发外界关注。

延伸邱毅做客凤凰剖心迹:再入战场我的新战术

迎接邱毅出狱的六辆巴士大阵营

陈菊案的反作用 马谢最新支持率出人意料

谢长廷访李远哲 08大选前会有人事重变?

谢批马:开放七空港等于让台湾门户大开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陈雪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