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少康:扁办征文比赛 奖品让人啼笑皆非
2009年02月14日 09:28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陈水扁] [骇客赵少康]

主持人:赵少康  嘉宾:陈凤馨  话题:扁办征文比赛

赵少康:我是赵少康,欢迎你回到《骇客赵少康》的现场,在我们现场的嘉宾是陈凤馨小姐。凤馨,你刚才提到陈水扁要办征文比赛,他在看守所狱里面写的一些东西。

陈凤馨:等于是杂文了。

赵少康:反正就是一些文字不太通,不过不管怎么样,他把它组成书了,号称卖的不错,因为其实他也没看到,他号称说卖了三万九千本,以台湾现在经济低迷,大家不看书,卖三万九千本是不错的。

陈凤馨:通常来讲,一万本以上就是畅销书了。

赵少康:但是到底他怎么卖的,我们也搞不懂,到底是真的是大家买,还是陈水扁办公室集体买来送人,扁办也买了一些,不管怎样,说他很高兴,觉得他的书卖了,至少还有三万多个人支持他,愿意花一百六十八块买他的书。

下面他就想要办征文比赛,读后感,读书心得,然后奖品是什么呢?就是到监狱,到看守所去看他,这是什么奖品啊?这真有够小气的。当然了,也许这些始终买他的书又来写作文比赛的是支持他的人,所以跟他见面什么的,其实也是人之常情。

但是你总要送个珠宝,五克拉钻戒,房子那么多,钞票十几、二十几个亿,还有看不到的,对不对,“钱山一角”,得奖就是光来看看你,给我看一下,好像接近你是多大的恩宠,你以为你现在还在任上,我很了不起,还有光环吗?那不是太好笑了嘛,他在想些什么?

陈凤馨:我们都会觉得很好笑,其实就连民进党的立法委员都看不下去了,有的还甚至讲说,看陈水扁?我看还是看林志玲比较好。

赵少康:看美女比较好。

陈凤馨:但是我觉得从这里面我看到陈水扁的恐慌,而且非常非常的恐慌,第一个他知道司法上面来讲,其实已经对他不利了,而在政治上,因为吴淑珍的选择性认罪,会使得他去诉求政治迫害,大概已经诉求不下去了。

而且现在你会发现到台北看守所去看陈水扁的人越来越少,越来越少了,几乎每一天你已经凑不出一条比较像样的有人去看陈水扁的行为,因为找不出一个像样的人去看陈水扁。陈水扁他既无法操控司法,又无法控制政治,这个时候他要怎么办?他只好去操控新闻,我认为他的征文比赛只是他操控新闻的一种手法。

陈凤馨:对,以前你记不记得,他在总统府里头,又弄一个阿扁电子信箱,就是有人写信给他,他就回一个函,某某某你提到的这个观点很好,其实说穿了他是要借别人的嘴里头去讲他自己想要讲的话。我认为他的征文比赛类似,就是可能不一定真的有民众去征文,也许也有。

赵少康:看你给的奖品了,如果说五克拉的钻戒就有人要去征了,不征吗?

陈凤馨:我也认为会,如果是五克拉的钻戒我应该会,但是他们办公室可以自己捏造一些人,然后就写一些去批判现在司法的一些文章。

赵少康:捧陈水扁。

陈凤馨:对,然后去捧陈水扁,借由这些人的嘴来批判这件事情,我认为陈水扁其实只是要做新闻操控,可是这个新闻操控操控到这么粗糙,你看他还有步数吗?还有招数吗?

阿扁不甘寂寞 狱中尤陶醉?

赵少康:他现在不管了,反正他是烂驴打滚,到时候他会办,办了以后还真的挑几个优胜者,然后到看守所看他,就是一个新闻嘛,干脆一千个优胜者算,每天有一个人去看他,可以看三年。

陈凤馨:我说他可以在看守所里头办签书会。

赵少康:会啊,他下次还有别的招,你从某个角度看,不得不佩服他花招真的多,不管烂招、好招,反正就是很多招。

陈凤馨:所以他是一个意志力非常坚强的人,台湾经过了这种意志力这么强的坏人,我觉得台湾其实要过这一关,其次才能够真正上一层楼。

《骇客赵少康》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周五 19:20-19:55

重播:周六 6:00-6:35/11:25-12:00

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