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蒋迁葬大陆 扁批“玩弄人民”
2007年12月29日 17:25凤凰网专稿 】 【打印

洪秀柱:她还谈,她也提议,要不也是在对付她,她说这先人埋骨处,便是故乡嘛,那么她一用这种话来表示说,我就是台湾人,为什么要把我排外,就蒋方智怡的话,其实他合乎我们一般这个中国人传统,说落叶归根,加上最主要她情绪上的一个反弹,可她却忽略了是情绪是有,我们可以理解,可如果你在这个节骨眼上,政治敏感度很高的这个时间点。

赵少康:她也是国民党中常委的?

洪秀柱:就是,问题就在这儿。

赵少康:有没有劝她?

洪秀柱:有,有劝她。

赵少康:你有私下里劝她,你怎么跟她讲的?

洪秀柱:我们就说忍一忍,不要多说话嘛,对不对?当然她也无可任何,所以她儿子出来讲话。

赵少康:对,儿子稍微帮她圆一下。

洪秀柱:帮她圆一下,将了陈水扁一军嘛。

赵少康:这个后来没代讲,讲了那么一次,那次都不能再讲,把舌头咬住。

洪秀柱:对。

赵少康:开什么玩笑,对不对,而且我真的反对两蒋迁回去,就在台湾嘛。

洪秀柱:对。

赵少康:封园的时候人潮涌现,所以看见这个,台湾这个老百姓还是自有公道。

洪秀柱:对。

赵少康:他们说要把那个搞成"哭墙"。

洪秀柱:"哭墙"。

赵少康:把蒋介石围起来,然后228呢,这个放在旁边,我看干脆你们去定做一个机器人,就蒋介石跪在那里,我是杀人魔,因为他说他是杀人魔。

洪秀柱:对。

赵少康:我是杀人魔,我是杀人魔,满意了吧。

洪秀柱:对。

赵少康:莫名其妙,要不你把铜像迁走也可以,他又不迁走。

洪秀柱:他不迁走。

赵少康:他就跪在那边羞辱。

洪秀柱:羞辱,他是没办法做佛,否则他想到那个,比照杭州那个岳飞陵前的秦桧的墓。

赵少康:这是他想要的。

洪秀柱:他就想要那样做,这是因为他没办法,所以现在把它封起来,我给你关禁闭、关监牢的意思了。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赵佶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