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新第一夫人形象时尚受关注
2008年03月06日 14:16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凤凰早班车] [俄罗斯] [第一夫人]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国际先驱论坛报》这一次关注的是马上要成为第一夫人的一位女士,就是俄罗斯的梅德韦杰夫夫人,梅德韦杰夫夫人现在很受外界的关注,主要是因为她的形象蛮时尚的,而且她在以前的社会活动方面的影响力也是和普京的夫人,还有叶利钦的夫人不同,这两位先生他们的夫人都是远远的躲在镜头的后面的,基本上是不在公众场合出现,那梅德韦杰夫夫人显然她是一个文化圈走的非常近的人,那么她朋友里面有一些比如说国际上的大导演或者是一些时尚设计师等等,她还经常在俄罗斯是参加或者是帮助策划一些艺术展等等这样的活动,所以以前也是蛮知名的。另外她的穿着品位,很多人也非常喜欢,认为她特别的高雅,这个又让大家和戈尔巴乔夫夫人做一下比较了,因为以前戈尔巴乔夫夫人是给很多的俄罗斯人有一点反感,因为她当时穿的特别奢侈,但那个时候俄罗斯人好像生活的境况并不是那么好,现在梅德韦杰夫夫人似乎她的气质还是蛮受俄罗斯人喜欢的。

《凤凰早班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星期一至五07:00-08:00

回放:星期一至五08:00-09: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哈佛前图书馆馆长:马英九夫人没偷过报纸>>>

被指偷报纸 马英九妻子控告名嘴索偿>>>

谭咏麟梁家辉等赴灾区协助重建>>>

新西兰警方首次审问薛乃印>>>

巴库被评为世界上最脏乱差的首都>>>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