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咏麟梁家辉等赴灾区协助重建
2008年03月04日 13:42凤凰网专稿 】 【打印

陈晓楠:由凤凰卫视和香港演艺人协会共同发起的关爱创明天活动已经展开,部分香港演艺界的艺人陆续奔赴雪灾灾区去送温暖,参与重建。

解说:由凤凰卫视及演艺人协会合办的关爱创明天赈灾活动进行的如火如荼,校长谭咏麟及梁家辉等艺人早前已经前往灾区去协助重建,日前举办记者会,与大家分享亲身体验的感受。记者会上,校长更特地感谢大家的帮忙,让活动可以顺利进行。

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谭咏麟:因为得到POPTV、凤凰卫视等提供的资源,有摄制队及很多的资源都是他们提供的,在这里先感谢他们。

解说:校长这次前往广西一户单亲家庭帮忙盖房子,挑了5万块砖瓦,让他深刻体会到乡民的团结及无私。

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谭咏麟:他们村民一呼百应,他们守望相助的那种精神是很值得我们都市人去学习的。

解说:校长表示,这次行程让他更深刻体会到是比寿更有福,希望可以借此机会,让香港的年轻人学会自己面对困境。

  《凤凰早班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星期一至五07:00-08:00

回放:星期一至五08:00-09: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