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独家专访法参议院副议长瓦拉德
2007年11月23日 14:48凤凰卫视 】 【打印
相关标签: [凤凰早班车] [凤凰卫视] [陈晓楠] [法国]

声明:独家稿件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凤凰早班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星期一至五07:00-08:00

回放:星期一至五08:00-09:00

陈晓楠:刚刚发布的《法国对华投资白皮书》显示,已经有850家法国企业在中国投资。正忙于组织第二届中法地方合作大会的法国的副议长瓦拉德,在凤凰卫视的独家专访当中,也高度评价了中法两国的友好关系之下发展愈发深入的民间合作。

解说:法国参议院副议长、参议院法中友好委员会成员,雅克瓦拉德在接受凤凰卫视独家专访时表示,中法两国人民之间的信任与相互吸引,才是密切友好合作最重要的基础。

瓦拉德:中法的政治体制不尽相同,政府结构和管理模式也不一样,但是人们的行为准则和精神境界很相近。当中国人和法国人相遇时,很快地他们就会因为感受到友善和理解而走得很近。法国人对中国人的印象是友好和团结的。我认为这一点最为重要。

解说:在谈到萨科齐即将首次以总统身份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的时候,这位同为执政党成员的法国前部长认为,此次两国领导人之间的会见,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

>>>进入查看更多凤凰卫视及时新闻

更多《凤凰早班车》:

中国成偷渡新热点 签证价格上涨20倍

中国驻科索沃维和警队 “报喜不报忧”

俄罗斯全民“出招儿” 帮普京连任

西班牙男子电视求婚不成杀女友 节目遭质疑

巴西七旬老妇热衷水上运动 挑战极限

台爆发十年来最大规模集体感染痢疾事件

最新发现:6个月大的婴儿就会分辨敌友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