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11岁泰国女孩打入LPGA 年龄最小破纪录
2007年10月26日 15:17凤凰网专稿  【
相关标签

声明:独家稿件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凤凰早班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星期一至五07:00-08:00

回放:星期一至五08:00-09:00

杨舒:女子职业高尔夫协会巡回赛LPGA本周转站泰国芭提雅,而在赛场上有一个年仅11岁的泰国女孩似乎比各路明星选手更加引人注目,因为她刚刚打破记录,成为目前参加LPGA巡回赛年龄最小的球员。

解说:和其他同场比赛的选手相比,泰国女孩艾丽雅显得十分娇小,但是挥杆的动作却一点都不含糊。艾丽雅上周通过资格赛打入精英赛。比赛开始的那天,艾丽雅11岁11个月又两天,她打破由韩国球员魏圣美保持的记录,成为打入LPGA年龄最小的球员。艾丽雅可爱的婴儿肥、小女生模样,让人很难把她想象成一名高尔夫球手,不过这个有姐姐陪伴左右的小女孩多次赢得国际巡回赛冠军,包括亚太青少年高尔夫大奖赛等。

本次比赛第一轮,艾丽雅也表现不俗,在第10洞和第11洞连续击出小鸟球,与排名第一的维特森相差十杆。在艾丽雅眼中高尔夫比赛高额的奖金,似乎不如夺冠的吸引力大,艾丽雅盯着偶像索伦斯坦,瞧得非常仔细,轮到自己,艾丽雅很专业,只是不小心露出了小肚,透露了秘密。

11岁的高尔夫球手艾丽雅:我的目标本来是在15位,或者是16位,加入LPGA比赛,但是我现在就有机会参加,我希望多多累计经验。

解说:艾丽雅自信地神态和场外观众错落的表情相映成趣,希望她能带给人们的不仅仅是昙花一现的惊奇。

>>>进入查看更多凤凰卫视及时新闻

今日最新:

美对伊朗实施最严厉经济制裁 不放弃动武

伊朗称美制裁注定失败 俄警告美别逼伊朗

欧洲要征服月球 赞中国加入星球探测俱乐部

南加州森林大火失控 只期待天公作美

布什视察山火灾情 15万美元缉捕纵火者

Google地图服务成恐怖分子帮凶

   编辑: 李倩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