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肯尼迪被刺之谜浮出水面 谁是真凶?
2007年09月19日 13:36凤凰卫视  【
相关标签

声明:独家稿件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凤凰早班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星期一至五07:00-08:00

回放:星期一至五08:00-09:00

陈晓楠:好,我们来看个报纸的消息。肯尼迪是如何被刺杀的?这可能是美国历史上最大的一个谜团了,有很多版本的电影都是讲这个故事的。那最近德国的电视台出了一个新的纪录片就叫肯尼迪之死,而且他们暴出了一个惊人的消息,说呢他们掌握了这个联邦调查局的一份机密的资料,而且是全球首发。他们说美国人都不知道这样的一个消息,掌握了什么资料呢?就是在这一份机密资料里显示,美国的一个黑手党的老大在狱中承认,是他指使人杀了肯尼迪。那么其实美国现在官方的说法是有一个叫奥斯瓦尔多的人,他一个人完成了整个的这样一个刺杀的事件,他承认说自己是一个人所为。但是一直有一种阴谋论,说是联邦调查局派人杀了这个肯尼迪,是一个阴谋。

那么在这一份机密的资料当中,就是说这个黑手党老大他承认说是他指使人杀了肯尼迪。他说为什么呢?是因为他们在竞选当中给了肯尼迪很多的政治献金,后来呢以这个事情来要挟肯尼迪,最终就把他杀害了。那么这个黑手党的老大他也曾经被联邦调查局指使去杀卡斯特罗,但是没有成功。总之现在这个谜团,这个阴谋论又被重新提起来了。我估计这个事情可能会引起很多研究历史的人的兴趣吧。

相关阅读:1963年肯尼迪被刺前前后后(图)

凤凰早班车:

比利时遭“拍卖” 有巿无价?

美保安射杀伊拉克平民 可能成美伊导火索

美球星辛普森涉嫌持枪抢劫“自己的物品”(图)

欧洲法院驳回微软上诉 更多知名企业可能遭殃

泰国飞机失事原因解读 廉价隐含危机

   编辑: 陈雪婷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